請賜給我所向無敵的...

2009092320:36


颱風來的那個週末...打亂了我原本計畫要搭的高鐵班次...

看著台北火車站滿坑滿谷的人潮....

好不容易排到我, 卻聽到售票員說要到10點才有位子...

沒辦法...歸心似箭的我, 商務艙買下去吧!

就這樣...我帶著nini跟hunt第二次來到高鐵第6車廂....體驗這商務車廂的fu囉!

nini看到我貼這張照片, 大叫: 媽媽! 你幹麻把我貼這張照片, 看起來很胖耶...

哇哩咧...這位小三的小姑娘....乖! 這張很可愛...一點都不肥啦!


拜nini跟hunt之賜,  我鼓起勇氣跟服務人員要耳機讓小朋友們聽音樂!

不然...我可能會不好意思說!

小胖爸說坐商務車廂....點心可以多跟服務人員要...不要怕!

so! 我就要了一杯咖啡2瓶果汁3包翠果子跟2包小蛋糕...

唉! 都是為了nini跟hunt!

都是你們兩害我變成歐巴桑的啦!


到達台中了...風還蠻大的!

拍張風雨飄搖生信心的照片唄!


小胖爸曾經說過, 希望以後這兩個小孩壯一點...可以照顧我!

我也曾經希望萬能的天神, 賜予我所向無敵的力量....幫我克服一切困難!

結果, 我發現老天爺真的賜給我兩個所向無敵的小孩....

最近幾次一個人帶著他們兩個搭高鐵回台中

都是由nini幫忙拉行李....

有個強壯的女兒真的很不錯喔!

hunt校外教學做了月餅帶家來,

我跟他說阿嬤愛吃這個餅耶...

他說要留一個給阿嬤吃...

為了怕我隔天忘記帶回台中,

還認真的寫了一張紙條貼在門口...

可惜! 糊塗小胖媽我還是忘記了...真是拍謝!

沒關係, 我有跟阿嬤說了...ㄚ嬤也很高興你有這份孝心呢!

我一個人回台中陪老媽2天後回台北,

nini竟主動的問我:ㄚ嬤有沒有好一點?

害得我感動的又飆淚了!

謝謝你們這兩個愛煩我又超愛我的臭小孩....

我也會繼續當你們愛嘮叨又愛生氣的臭媽媽....

我想...我們三個人應該也是絕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