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夜雨

2009092122:29

雖然小胖媽我終於開除了MOD, 不過之前還有電視時, 偶爾可以看到一些超古老的電視劇說...

有一天, 我忽然看到以前看過的一齣連續劇...梧桐夜雨...

哇塞...應該是我高中時候播的吧!

趕緊拿出照相機來拍一下...

這是劉德凱年輕的時候...超帥的啦!

他可是男主角呢!

這是馬景濤...

那時候他剛出道吧....超清秀的...

不過我看了一下, 發現他那時候演戲就很誇張....超做作的!


這是歸亞蕾....演劉德凱的媽....是個惡婆婆!

好玩的是, 那時候大概正流行第六感生死戀吧!

所以劇中女主角也愛捏陶....很跟得上潮流喔!


這就是女主角...方芳芳...

她演個平凡的鄉下女孩, 嫁給了有錢人家劉德凱後, 跟婆婆處不好, 婚姻不幸福...

都20幾年了, 我竟然還隱約記得劇情, 真是佩服我自己, 只不過不太記得結局了!

那時候我很愛看劉德凱跟方芳芳演的連續劇, 好像都是每個禮拜五播出的吧!

真是懷念ㄚ!

前幾天利用電視棒看電視的時候, 不小心又發現一齣古老的連續劇....八月桂花香

劉松仁跟蘇明明演的...

有一陣子我也超喜歡劉松仁的....怪了! 我喜歡的明星怎麼都是姓劉阿!

劉德華...劉德凱...劉松仁...

劉德華跟劉德凱是走....很帥路線的...

劉松仁就長得真的粉不帥....只能說演技取勝囉!

那時候他跟蘇明明也是連演了好幾齣連續劇...

我最愛那部[還君明珠],

超好看的....聽說楊佩佩在香港重拍....不過我想還是不會比當初那一部好看啦!

好懷念喔!!!!

尤其主題曲那句{還君明珠雙淚垂}....超悲的啦!

真希望能看到重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