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

2009032015:38

10年前的今天, 我跟小胖爸手牽手去公證結婚...

我並沒有哭...雖然這是美夢成真...

從小胖學長牽了我的手沒放那一刻起...

到站在法官面前聽他說出我們已經是夫妻了那一霎那...

這一路我們走了7年...

接著忙佈置新家... 忙訂婚...忙去法國度蜜月...最後再穿上婚紗...

程序真是有點亂...

等生了nini跟hunt後...

就開始忙著學習當爸爸跟當媽媽...

想不到這一晃...也10年了!!!

 

感謝小胖爸...也感謝nini跟hunt, 圓滿了我的人生...

未來還有更多該學習跟該體驗的, Orange一家四口都會一起努力的...

 

這禮拜要去苗栗聽多明哥的演唱會, 當作是慶祝公證結婚10周年慶

不過這只是暖身而已喔...

我可沒這麼輕易放過小胖爸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