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哥 我來了!

2009032217:04

我對古典音樂的一些常識都是聽小胖爸說的, 以前唸書的時候小胖爸買了很多古典音樂的錄音帶,

對於古典音樂, 我沒辦法像小胖爸那麼愛, 也沒辦法裝懂, 

不過我比較喜歡歌劇, 因為歌劇帶著些故事劇情, 讓我比較能想像.

結婚前還蠻常跟小胖爸一起去聽音樂會,

有一次是聽一個俄國音樂家唱聲樂,

雖然不是很懂聲樂, 不過那種臨場感, 還是讓我很感動, 心中也想著: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可以親耳聽到三大男高音的演唱,

三大男高音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多明哥,

主要原因是因為: 他最帥....

當然囉! 因為多明哥也出過很多綜合流行音樂的專輯,

所以算是讓我比較能深入欣賞,

而當他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時, 票價貴到讓我不敢奢望...

所以...這一次有機會能讓我實現夢想, 真的是太棒了!

實現夢想的代價就是明明花了大錢, 還得冒著風險帶著2個可能會吵著要回家的小孩啦!

還是小胖爸英明, 堅持今天要從正門進場, 至少可以跟多明哥的照片拍照啦!

昨天我們太晚到了, 沒跟麥可森拍照...好可惜喔!!!

今天比較大場面,  所以門口還有迎賓小姐高呼"歡迎您"的口號說!!


感謝也一起去聽演唱會的"傑克媽"送我的節目單...

多明哥真是帥ㄚ!


這張更性格耶...


雖然有點年紀了, 不過還是風采不減啊!


多明哥本來都一直蠻壯的, 有一段時期瘦了很多, 瘦下來反而看起來比較蒼老耶...

不過我還是嗆小胖爸說: 連多明哥都瘦下來了, 你何時要減肥啊?


這次一起跟多明哥演唱的女高音, 她唱得也好棒喔...

而且下半場還特別換了一套很誘人的衣服喔...

安可時多明哥還跟她跳了一段舞說, 好浪漫喔!

其實對我這種也不是真的懂古典音樂的人來說,

我欣賞的是多明哥演唱時的神情, 讓人忍不住會愛上他扮演的角色...

尤其他不時流露出來的浪漫情懷...就是個帥ㄚ!!!

 

看著多明哥在台上深情的演唱, 我也忍不住在心中暗暗感謝小胖爸,

是他讓很多原本不可能的事變可能了...

在公證結婚10週年的此時,

又多實現了我的一個夢想...

真的很謝謝他...

 

不過...如果Michael Jackson還有可能第三度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真的很希望小胖爸再幫我圓一下夢啦!

這一次, 票價應該也會降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