ㄍㄟ 西越來越多囉!

2011032016:39

終於, 小胖媽我還是又敗了一台食物調理機...

其實...貴夫人的果汁機也很好用, 但是一定要有水才能攪得動

我還有一台cuisinart的攪拌棒, 但是那支比較適合攪成泥狀....

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要有一台可以絞碎蒜頭的機器,

因為我常常都要把蒜頭切成細丁,

然後就很想要有個蒜頭攪碎機,

上網買了一台手動的, 很好用, 也可以切成需要的大小,

但, 塑膠零件, 感覺很容易解體, 而且洋蔥跟薑就不適合,

所以...熬了很久, 我終於還是決定敗下去這台食物調理機....

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使用...好好努力煮菜的....


以前, 很怕分蛋...買了蛋黃蛋白分離器後, 終於比較順手了....

以前, 老是打不發蛋白...

以為是電動攪拌器壞了, 沒辦法分低速跟高速,

跟小胖爸說要買台新的, 小胖爸也二話不說同意,

結果因為沒看到適合的, 所以暫緩...

小胖爸要我把電動攪拌器拿給他看一下...

小胖爸摸了幾下

見鬼了...

又好了...

害我很不好意思, 差點又買新的說....好險啊!

終於, 感覺蛋白打發不是問題了....

打發的感覺好好喔....


不過, 小胖媽的戚風蛋糕還是失敗了...

昨天興致勃勃的烤了巧克力戚風,

結果還是淒風慘慘...

小胖爸回家後, 我跟他訴苦說:

好氣喔...好不容易蛋白打發了說, 結果還是失敗了!

小胖爸問我為什麼?

我說: 烤焦了啊! 因為我用的烤模太高了, 外面都烤好了 可是裡面都還沒熟!

一直烤下去,最後就會烤焦....

小胖爸笑著說: 我還以為妳會說是因為烤箱的關係...要換一台烤箱咧....

哈! 小胖爸怎麼知道...我是有想要換一台烤箱啦..... 

 

ㄍㄟ西越買越多, 材料也越買越多....

我真是越玩越上癮呢!

得想辦法整頓一下廚房...快爆倉了說.....

不過, 還是很感謝小胖爸都沒碎碎念...

也要感謝orange家一大胖兩小胖, 失敗的戚風, 還是用來當作今天早餐,

感恩啊...

是說, 小胖爸明明說過他根本不愛吃戚風蛋糕,

我看我還是放棄戚風吧...

換別種蛋糕試看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