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手中線

2008092612:58

Hunt也上小學後, 平常料理學校的事變成乘以2之後, 真是累人啊!

每天晚上光聯絡簿我就得簽6.

小學一本, 安親班一本, 再加上英文課也一本 X 兩隻  = 6

學校的聯絡 單 也是都得簽2….還得要注意班級跟號碼不能搞錯喔

所以光姓名我就得寫好幾次, 所以咧….我決定給它刻印章來蓋啦

不然我會累死喔….

 

開學幾週後, 該簽了差不多都簽完了….這時候大條的來了

要縫名牌囉!

 

記得以前我唸書時都是繡學號, 所以當然要找專門的師傅來繡,

因此這種事都是跟媽媽講一聲: 老師要檢查學號!

然後…..就萬事ok!

 

現在輪到我當人家的媽媽了, 才知道這種事才不會就這麼容易萬事ok!

 

話說去年nini拿回名牌後, 我心想: 這當然要找人用裁縫機車一車

問題是去哪找啊? 加上每天下班後都好晚了, 就這麼拖了幾天

直到nini說老師要檢查耶

那怎麼辦咧?

小胖爸說他們公司好像有一台縫紉機, 那他明天上班時帶去車一車囉

我問他: 那誰車啊?

小胖爸囂張的回: 厚喔! 那很簡 單 好不好我車啊!

就這樣, 小胖爸就先帶了一件運動服去公司了….

我雖然心機很深的有點擔心: 這樣小胖爸的同事會不會覺得我很遜這種事還要爸爸來處理….

不過情非得已….管不了那麼多了

 

小胖爸隔天下班後, 果然帶回來車好名牌的運動服,

不過...小胖爸說是他才剛準備要車….他的媽媽級同事看不下去, 就決定幫他車啦

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小胖爸還說喔也有同事看了搖搖頭說: 這不是用針縫一縫就好了??

都被這樣說了, 我也只好認了剩下的制服我就只好自己縫看看囉

 

誰知道那名牌材質很硬耶還真是不好縫

我在縫的時候, 那專出一張嘴的大俠還在旁邊念念有詞: 邊邊要縫密一點, 才不會翹起來!

氣得我飆他: 那還有一件運動服, 你要不要來縫看看啊?…

那胖大俠還真是可惡, 竟然還撂下一句: 好啊! 你放著我來縫….

我要是真相信他的話放著留給他縫, 萬一他沒縫我還是會被nini小姐追殺

 

我看還是認命慢慢縫吧!

我縫一件就縫好久當然手指頭也被針扎了好幾次

等到換冬天制服時, 因為怕冬天衣服不容易乾, 所以各買了2套, 總共要縫4件上衣….

! 慈母手中線唄….慢慢縫囉!!!!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今年呢!

想不到, 現在我光夏天就要縫5

一開始想說照nini hunt要穿的時程來縫, 所以禮拜二縫一件hunt!

禮拜三縫2!

昨晚因為上級領導突然給了一項mission impossible…

小胖爸又拋出一句: 我明天要出差早上要很早出門, 晚上你要去接小孩喔….

為了不要加班, 所以我又把功課帶回家做邊打著電腦, 邊吼著小孩:

不要再吵了趕快去寫功課趕快去刷牙趕快去睡覺

心中還要邊想著: 等會兒還要縫nini的制服

忽然覺醒到我的作戰策略錯誤: 我應該先縫nini禮拜五老師要檢查的運動服,

Hunt老師是下禮拜一要檢查這樣禮拜六.禮拜天就有比較多的時間慢慢慈母手中線

! 為時已晚….誰叫我糊塗咧….

 

前兩天都是利用他們睡著後, 我偷偷看著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偶像劇邊看邊縫

昨晚等我寫好功課…. 已經12點多了

沒辦法….要當慈母咩

繼續進行慈母手中線的大業吧!

小胖爸早已睡到呼聲嚇人

真是邊縫邊覺得自己好可憐喔!

就這樣縫完後再稍微準備一下nini hunt明天早上要帶的東西:

洗水壺確定英文袋有沒有準備好

等我準備要睡時忽然又想起: 答應nini明天早上要煎蛋餅給她當早餐

因為家裡沒有麵包了所以這次是賴不掉了明天早上要比較早起

還是快去睡吧!!! 已經快1點囉!!!

先結束我這慈母今天的功課...剩下一件...再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