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方塊

2008061600:28

上個月回高雄時, 小胖爸買了2個魔術方塊給nini 跟 hunt玩.

一開始我根本覺得小胖爸是沒事找事做,

果不其然, 學習心強的nini馬上纏著小胖爸要爸爸教她玩, 

試過幾次以後, nini還是氣呼呼的....因為她還是不會玩啦!

這時候小胖媽我就出來釣魚囉....

好吧! 如果你們可以成功轉出一面來.....媽咪就給你們一個人加20個印章喔!

意思就是可以賺到一包小薯條呢....

就這樣....

nini就可以更認真的纏著小胖爸教她囉....

說到這魔術方塊....記得我小時候曾經流行過一陣子, 那時候的我....連一面都轉不出來啦!

所以我根本就是對魔術方塊敬而遠之, 印象中我的老哥超厲害的, 可以6面都轉成功耶...

我真是超崇拜他的.

或許是nini真有好學不倦的精神吧!

買來那天晚上, nini真的就轉成功一面了耶....

真是超了不起的....果然是有遺傳到小胖爸喔....

而hunt呢? 就說兒子的智商百分之99是遺傳自媽媽來的....

所以呢! 他就是賊得很...不肯認真學, 拿爸爸轉成功的一面稍微轉了幾下就想來呼隆我...

當然我沒這麼好騙的...

 

從高雄搭高鐵回台北的路程上,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連nini 都學會轉一面了,

如果我還不會, 那是不是有點遜呢?

所以我就開始認真的試....結果呢!

轉到差一顆就一面成功時, 在小胖爸好心的指點下, 我終於轉成功一面了耶.... 


這時候我真的很想大聲說: 我終於成功了....耶....

想不到事隔這麼多年....我的腦力還是有變好一點點的啦!

 帶回外婆家時, 連阿公也著迷喔!

話說隔了一個多月後的某一天....

hunt先生忽然轉啊轉的....狗屎運從天而降....他轉成功囉...

雖然我訝異到不行, 也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會了....

但是我還是趕緊幫他拍張照片存證, 而且當然也賞他20個印章....

而後來呢! hunt又試過幾次後....人家他真的是會轉了啦....媽咪我真是小人之心呢!

看到沒, 前幾天hunt忽然跑來跟我說, 他差一顆就兩面耶....這樣可以加給個章?

我跟小胖爸確認不是出自小胖爸之手後...當然很爽快的加了hunt 3個章...

因為這一招連媽咪我都還不行耶...

我還跟hunt說:

只要同時轉出兩面....加50個印章喔

所以....

請繼續加油吧!!!

小胖爸試了很久, 總還是差個一兩顆沒辦法6面成功,

我老是很驕傲的跟小胖爸說: 厚! 很遜耶....人家我哥哥可以轉6面成功...

所以上次回台中, 我當然把魔術方塊帶回去給老哥施展一下神技...

結果呢....

老哥說: 這是要套公式才能6面都轉成功, 他一時想不起來公式....所以....

哇勒...我說陳家大哥....你拐了我崇拜你拐了20幾年耶....真是太可惡了喔...

害我一直以為你很神耶....

不過說實話....就算給我公式, 我還是沒辦法的啦...

不過呢!

在我心底深處, 我還是覺得多給老哥一點時間, 他一定會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