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學不會啦!

2008081016:36

陪著nini看畫的時候, 看到有一區是展出畫家畢沙羅寫給他長子的家書,

畢沙羅這個家族出了好幾個畫家, 他好幾個小孩還有孫女後來也都是畫家,

我告訴nini:

妳看! 這是剛剛那個大鬍子畫家寫給他的小孩的信耶...

nini馬上問我:

裡面寫什麼?

我當然回答她:

我哪知道啊... 他們是寫法文溜!

本以為這樣的對話應該到此結束, 誰知這小辣椒竟然又加了一句:

妳不是學過法文?

喂! 我才學過一期耶...妳給我記那麼清楚幹麻? 哪有那麼簡單啊? 法文很難耶...

所以妳學不會喔...

對啦! 媽咪學不會啦.... 妳這個臭妮子....給我記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