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媽咪放假日來囉!

2008050121:54

當了媽以後, 引頸期盼的不是週六週日可以放假, 而是那一年一次的勞動節!

問我為什麼喔?

因為假日雖然不用上班, 但是還是要顧小孩, 所以怎麼樣都甩不掉家裡那兩片超大黏皮糖, 所以呢!

只有在偉大的勞動節到來時, 嘿嘿! 小胖媽可以放假囉!

以前nini hunt還小時, 我會想盡辦法讓他們還是留在褓母家,

雖然有點小罪惡, 不過呢! 還是放假放得很爽啦!

通常都是藉機跟小胖爸出去享受兩人世界啦!

不然就是在家好好整理家務兼睡大覺.

好不容易等到兩傢伙上學去了, 這下子總算可以名正言順好好放大假囉!

昨晚, 我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後, 忍不住很賊的告訴hunt:

媽咪告訴你一個秘密喔! 我明天不用上班, 可是你要上學! 耶!耶!耶!

我夠壞了吧!

hunt很羨慕的問我: 厚! 為什麼?

因為明天是勞動節,  所以媽咪不用上班啊!

誰知hunt 竟然自作聰明的說:

我知道了! 妳明天要出國, 然後要去巴黎吃麵包!

這....這無俚頭小子在說啥啊?

大概只有我這個媽聽得懂啦!

他是在說巴黎戀人裡的女主角寶貝兒在巴黎時,  隨手抓了一條法國土司咬著當早餐啦!

至於為什麼他會這樣說.....嗯! 這還是個謎....我還沒理清啦!

同樣的話我跟nini說了之後, 她只擔心: 那明天誰帶我去上學?

真是個了不起的好學生啊!

 

因為小胖爸很不巧的今天要上班,  所以呢!

小胖媽我就一個人在家盡情的上網, 當然也洗跟曬了兩鍋衣服聊表心意啦!

然後呢! 就趕緊急電call小胖媽的麻吉說: 咱們喝下午茶去吧! 

看到這隻大熊, 應該都會有衝動想上去抱它吧!


我跟Sharon 倆吃了飽飽的小火鍋後, 另外加50元可以點一個小蛋糕,

誰知道這兒的小蛋糕是這麼大.... 我會撐死啦!


這家很別緻的咖啡廳叫軟糖咖啡, 店裡面到處都有很具特色的小熊耶!

如果hunt來的話, 應該會愛不釋手喔!


這是我點的波士頓草莓派, 有夠大的啦!

原來這就是波士頓派喔!

粉好吃喔!


這是Sharon點的比利時蛋糕, 口味比較重, 也很好吃呢!

我們倆其實都很撐, 可是沒吃到店裡的招牌甜點,  實在心有不甘,

剛好另一位好同事Cythia也說要過來, 太好囉!

我們就幫她決定好: 點下午茶B餐....甜點就選冰淇淋糖酥囉!


這就是那好吃的冰淇淋糖酥, 真的很好吃耶!

烤過的厚片土司裡面有冰淇淋, 淋上花生醬.巧克力醬跟焦糖,

好好吃喔!


我們三個結識超過10年的熟女媽咪就這樣開心的渡過一個下午,

偶爾這樣拋兒棄女加甩夫來約個會,

可以盡情的八卦跟宣洩對工作的不滿

真的好爽啊!

這樣明天才有力氣繼續當個苦命的勞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