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媽差點砍斷櫻桃樹

2007102617:57

今天下午跟客戶約好要簽一份合約, 等客戶來了我才發現, 少了一份文件,

慘了, 不知道會不會被我搞丟了.

趕緊去桌上翻我那一堆待辦事項的檔案夾…. 沒有

再翻一下右邊抽屜….沒有

左邊公文櫃….沒有

死定了, 這份文件上面有4個大頭的簽名, 搞丟了我就慘了, 請他們重簽一定會被罵死….

怎麼辦啊!!!!

 

冷靜冷靜….先問看看有沒有可能掉在別的同事那邊….

問財務部同事….還是沒有

問會計部同事….還是沒有

這下子我死定了…..

 

好煩喔! 好不容易熬到星期五了, 這下子明天放假的心情全搞砸了!

再重新檢查一遍, 希望能出現奇蹟….還是沒有啦!

 

! 等著挨罵吧!!!!!

! 好吧! 把文件重新印出來送簽吧, 為了謝罪, 可能要一關一關去解釋說明加自首了!

這時候邪惡的念頭出現了: 能不能掰一個不會被罵的理由請大頭們重簽呢?

就說: 因為內容有更動, 所以要請大頭們重簽.

!!!! 我看很難ㄠ的過去..

還是說: 要一式兩份, 所以要請大頭們再簽一份.

似乎可行, 可是也有可能被戳破啊!

!~ 好想哭一場喔….

看樣子回家後要叫Hunt來耍個寶讓我的心情看會不會變好一點喔.

 

2號.3號.4號這三個大頭自首, 應該還沒關係, 就明講是被我搞丟了所以要重簽.

至於這最後一個超級大大頭, 他那麼忙, 說不定完全沒印象, 也許就爽快的簽了.

現在只能這樣卑微的祈禱著了! 算了! 自首無罪, 早死早超生….找人簽名去吧!

3 4號大頭不在辦公室, 好吧! 先找2號大頭認罪去吧!

忽然想到:

上次帶著那份文件去跟2號大頭討論事情, 會不會掉在他那兒呢?

等一下還是厚著臉皮問一下吧! 說不定會出現奇蹟呢!

 

到了2號大頭的辦公室後, 先請問一下他上次我來他辦公室有沒有東西掉他桌上?

很丟臉的請他找一找之後, 還是認罪請他重簽了, 想不到這位大頭果然有印象他簽過了,

找一找他桌上堆積成小山的公文後…..赫然發現….他簽完後根本還沒還我, 一直躺在他辦公室啦!

! 連聲感謝之後, 接過文件後趕快逃離現場…..

還好我剛剛沒亂掰理由要他重簽, 不然….這下子才真的會死定了….

還好小時候老師有教過華盛頓砍櫻桃樹的故事….做人真的要誠實才行啦!

好險好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