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 we date?

2007110209:40


自從看了仔仔跟侯佩岑演的美味關係, 一股想吃浪漫西餐的念頭與日俱增 

剛好前幾天電視上在介紹陽明山上有一間由昔日電玩大亨的私人別墅改建的餐廳, 餐廳風格是仿法國農莊佈置, 風景也很不錯, 看著看著, 忍不住ㄋㄞ起來了: 好想去吃西餐喔!

小胖爸這次竟然很配合的回我: 好ㄚ! 那你去查看看那家餐廳在哪裡, 就帶你去啊!

嘿嘿! 就怕你不說這句而已.

二話不說, 隔天馬上上網去找, 然後呢! 就直接先斬後奏訂下位子囉!

就這樣, 拿慶祝小胖夫妻15週年紀念日為名, 1031號的下午, 咱們拋兒棄女約會去囉!

 

 

山下天氣明明很好的, 山上的天空卻變得陰陰的

 

沒關係, 灰色的天空是改變不了我的心情滴

以前nini跟hunt小的時候我們大概也溜過2次單獨出門,

那時候偷偷出來還有點心虛, 心裡頭也老是念著他們倆,

現在他們都大了, 難得的約會, 就比較能好好聊起以前那些風花雪月的往事囉!


這道奶油濃湯奶味香醇, 好好喝喔!  下次也來煮看看!


小胖爸點的前菜, 香草雞柳, 嗯!  還好而已, 沒有很特別.


我點的乳酪番茄比較有特色, 綠色的醬汁是用九層塔做的, 厚厚三層乳酪配上蕃茄, 很好吃喔!


網路上一致推崇的奶油蟹肉辣味義大利麵, 味道很好喔! 有通過小胖爸味蕾的QC啦!

不過? 餐廳叫洞天 法國農莊, 為什麼最好吃的是義大利麵咧?


我點的鵝肝菲力來囉! 貴得磊.. 

可是吃起來普普通通,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羊排, 可是這裡沒有羊排餐啦!

這時候小胖爸說了: 非假日嘛! 主廚應該都休息了, 這一道是河馬煮的啦!

  

大概只有bobby媽才聽得懂這個冷笑話啦!
 

吃完大餐, 四處晃晃拍照, 非假日的時間, 客人其實很少, 根本不需要訂位啦! 

這裡的格局的確很特別, 有很多小隔間, 大概以前是用來給黑白兩道分開會晤用的吧!


 昔日再怎麼輝煌, 今日只剩下斑駁與褪色的油漆囉!


其實我是要拍沙發旁邊那隻狗狗, 可惜跟不上它的腳步.


還是讓他跑掉了

我想這裡或許比較適合晚上來, 從這兒往下看, 夜景應該很美.

不過晚上來的話, 還要帶著兩隻嘰嘰喳喳的麻雀嘴, 還是浪漫不到哪裡去啦!

天空越來越暗, 已經飄起毛毛細雨囉!

一個寧靜浪漫的午餐約會, 就這樣結束囉!

15年前我鼓起勇氣追逐我想要的一點點幸福,

15年後我依然努力追求我冀望的一點點浪漫,

謝謝小胖學長的合作, 咱們繼續往下一個15年邁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