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照

2007081715:39

上次我的護照到期時, 是跟同事借了相機自己拍大頭照,

因為那台相機有個功能剛好可以拍出6張大頭照,

拿去相館洗只要付1張數位相片的錢, 可以省掉拍照的費用.

去年要幫ninihunt辦護照時, 也想再來如法泡製,

誰知道拍出來的效果被旅行社打回票, 因為背後有陰影, 試了兩次都失敗,

真是氣死我了. 最後只好乖乖的去相館拍!

雖然用不到, 但是小胖媽我還是覺得拍得挺不錯的, 再來賣一次瓜囉  

瞧我們家兒子多帥ㄚ!

就是這個笑容常惹得我沒法對他發脾氣

想到這笑容將來要分享給別的女人.....我就....

咱家女兒也是美得勒....

笑得稍微有點靦腆, 不過還是很可愛的啦!!!!

媽咪愛你們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