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11:26

 

 

作詞 : 連水淼 作曲: 韓正皓

 

有一些聲音在我胸懷峰迴路轉如此糾纏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不知道何時才能向你說句話

越過千山萬水已忘記疲倦的我

向晚的城市夜色未淹沒

你用你的一切等待我的漂泊

我用我的漂泊等待你的一切

 

真高興聽到我永遠的偶像 李恕權又要為台灣爭光了! 

華人代表參加world peace演唱

 

TVBS_N  更新日期:"2007/05/21 18:43" 記者:李韻晨

「反戰組織 World Peace One」正式定8月11日為世界和平日,瑪丹娜、艾爾頓強等2百多位享譽全球的歌手,錄製今年主題曲「Give Your Love」,原本兩岸三地只有李恕權受邀,引起大陸方面關切,最後請超女張靚穎也唱了一段,連原本還要掛歌手所屬的國旗,也通通拿掉。

世界和平日主題曲:「Can we bring hope,Can we bring peace,Can we bring love...。」

今年世界和平日的主題曲「Give Your Love」,囊括全球最有聲望的歌手。世界和平日主題曲:「Don't hesitate,Show the world...。」

Elton John、Madonna、Stevie Wonder、Phil Collins、Jay-Z、Enya等2百位歌手,齊聚一堂,華人唯一代表是李恕權。藝人李恕權:「Give your faith,Give your touch...。」

李恕權:「20年前同樣錄製『We Are the World』,我走進去的時候,很感動。」

李恕權戴著眼鏡,穿的很休閒,心情卻很激動,訴求和平;原本兩岸三地只有李恕權一人受邀,卻突然多了個Jane,也就是超女第三名張靚穎。李恕權:「整個大會的幕僚團隊,在開會時,他們問我一個問題,問我認不認識這個Jane,Jane(張靚穎),我說OK,當然很好,歡迎!」

穿著連身洋裝,就是超女張靚穎,原本大會網站計劃在表演名單旁邊,放上歌手所屬代表國旗,也通通被拿掉,避免讓「世界和平」又多了紛爭!


811兩岸、南北韓 合唱「四海一家」
TVBS_N  更新日期:"2007/05/21 19:08" 記者:李韻晨

就在811這一天,「World Peace 1」要舉辦全球24小時LIVE演唱會,原本只有北京在安排當中,台北市長郝龍彬委託李恕權提出申請,現在確定台北和北京一起LIVE,另外南北韓也會在北緯38度線,共襄盛舉。

這首歌唱了23年,今年正式定8月11日為世界和平日,不過去年剛成立的反戰組織「World Peace One」,簡稱「WP1」,他們認為,隨時會有發生戰爭的危機,還有4個地區,其中包括南、北韓,非洲、伊拉克,還有亞洲地區的大陸和台灣。

要舉辦演唱會,WP1當時在亞洲地區,只選了日本和北京兩地做LIVE,李恕權奔走台北市政府,市長郝龍彬正式委託李恕權,向國際發聲。藝人李恕權 :「全世界的、歷史最大的一個演唱會,有180個國家,35億人口會同時收看,郭董、王董、蔡董,我相信你們都很有愛心,我們需要你。」

想法和公文都有,如今還有很大的難關,就是沒有經費;811這天,第一次全球每一個時區,都要參與24小時的LIVE演唱會,北京和台北也會同步參與,剛剛恢復通車的南韓、北韓 ,確定選在北緯38度線,開演唱會,都是創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