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

2007052211:46

這一趟荷蘭之旅, 應該讓我胖了不少!

小姑先生是比利時人, 他問我們覺得荷蘭菜怎麼樣, 因為他是覺得不好吃.

但是這整趟旅行下來, 至少還吃得飽啦!

因為每天都幾乎吃得到薯條, 冰淇淋, 小朋友也樂翻天了!

很可愛的馬鈴薯吧! 這也是一道配菜. 這樣的調味還不錯哩!


巧克力冰淇淋, 甜....甜.....甜啊!


最樂的就是巧克力癡迷---nini囉!

hunt說: 我無所謂啦! 有也可以, 沒有也沒關係ㄚ!


逛街逛累了, 又來吃薯條???

其實小胖媽是無聊想拍後面的young man啦!


他就是不肯抬頭ㄚ???


異國風味的麥當當



蕃茄湯配上麵包塊, 小朋友超愛的!


媽咪把麵包塊都給我囉!


這是其中一道風味餐-荷蘭煎餅!

可以選擇不同口味喔!

這是櫻桃口味!


蘋果口味


nini選的櫻桃口味


小胖爸幫我選的培根口味


火腿口味


煎餅之後再來個奶油冰淇淋


這是北海小漁村吃的晚餐 - 烤魚


hunt架式十足喔!


配菜有 莎拉. 紅蘿蔔. 淡菜!


還是有薯條滴


每餐都附麵包, hunt先來塊麵包填飽肚子吧!


這是前菜-火腿, 但是它的沾醬是甜的, 有點怪異!


吃到最棒的冰淇淋, 因為有芒果口味的!


吃了幾天的荷蘭菜, 我的擺盤似乎還是沒啥進步喔!


這是在阿姆斯特丹飯店的pub裡, 因為我們的房間還沒整理好,

所以飯店贈送每人一杯飲料!

大人喝啤酒, 小人呢? 來杯阿華田吧, 不然就來杯牛奶囉!


想不到pub真的有牛奶勒!

hunt喜歡吃沙拉, 吃得開心的很呢!

牛肉來是有點老....


這是在荷蘭的最後一個睌上, 我們在一家很有名的城堡餐廳用晚餐.

看到奶油了沒, 還有城堡的圖案呢!

這一頓晚餐每個人要35塊歐元 約台幣1500喔!

不過真的是全程西餐裡最好吃的喔!


光看這個擺盤就感覺不一樣了吧!


湯碗也比較高級啦!
 

總算吃到不老的牛排了!


魚排也很棒呢!


nini跟hunt熱愛的義大利麵!


連甜點都比較精緻, 可惜還是一個甜字!


這是我平常早餐吃的量, 不過這只有1/3吧!


我超愛吃荷蘭的麵包耶! 塗上奶油, 夾片cheese!

飯店早餐的麵包種類又多, 等我想到要拍照時, 已經是要搭機回來的最後一天了!

我的結論是: 這種現切的麵包更好吃喔!


這是nini跟hunt吃的兒童餐,

訂兒童餐有個好處, 餐會先上來.

 花樣也比較多, 還有些小餅乾. 糖果之類的可以哄小孩呢!



還有心型的雞塊說!

我們的餐就....

只能吃吃麵包. 水果跟沙拉了!

還好有泡麵可以止一下饞,

去歐洲那麼多次, 從來沒在飛機上吃過泡麵,

因為小胖爸不愛吃泡麵, 我也不好意思跟空姐要,

這次慫恿nini說可以吃泡麵, 終於大膽的給它要下去.

總算了卻我的心願啦!

不過 泡麵真是小碗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