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囉!

2007011213:21

Part  I


2004.04 家中


可憐的木馬!

被這姊弟倆一起騎還動得了嗎?

nini :  hunt 騎快點ㄚ!

hunt :  唉! 我真苦命喔!

nini :  ha! ha! 快點衝刺!

hunt :  我已經很快了, 你可不可以移動一下你的大屁股! 我快掉下去了!

nini : 你說什麼? 不要命了嗎?

hunt : 我寧死不屈, 姐姐是大屁股! 姐姐是大屁股! 

 

 

Part II

2005.03 清境瑞士小花園

hunt : ha! ha! 看我的厲害!

nini :  嗯! 這次有比較快一點喔!

hunt : 當然, 上次是因為妳.... 嗯!沒事,  是因為那匹馬太小了!

nini :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夠快, 換我來試試看吧! 

nini : 哈! 哈! 總算換我騎了!

hunt :  妳真的會嗎?

nini : 放心, 沒問題的! 不過是不是要先拉這一邊ㄚ?

hunt : 嗯! 我好像聽到媽咪在叫我, 我想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