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小姐辛苦的一學期

2011011217:20

月考考完了....終於可以放輕鬆囉!

對nini來說, 這真是辛苦的一學期啊,

好像每天都忙著寫功課,

每次辛苦的拼著功課時,

卻看到弟弟跟媽媽坐在客廳悠閒的看著CSI,

nini常常很不平衡的跑出來說:

為什麼你們兩個可以這麼悠閒的坐在這裡看電視?

說真的, 媽咪真的很對不起妳....我會改進啦!

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四年級上學期的點點滴滴吧:

這是去花博的戶外教學

感謝這些辛苦的媽媽們協助老師照顧小朋友們呢!


nini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喔!


這些同學跟nini是同一組的, nini說都是她最好的朋友喔!


nini暑假作業的畫被選在班級網頁裡,

主題是:星空下的水上樂園

粉紅色的圈圈是救生圈, 就是那飄飄河囉!


這是nini創作的郵票設計, 果然不出nini擅長的熊熊啦!


這是???

我也不知啦!


上課的時候


體育表演會的時候


準備跳[你是我的花朵]的時候


這是迎接元旦的美術作業,

每個人要畫一張明信片寄給同學....

 

nini很擔心沒去上安親班功課會退步,

所以把自己繃的很緊,

讓當媽的我也跟著痛苦起來,

唉! 為什麼nini跟hunt不能加起來除以二呢?

那我真的就每天都有好日子過....

 

算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個例子用的對嗎?)

我還是要感恩有個nini可以自動自發照顧好自己,

我只要想辦法兩眼盯著hunt就行,

結束了這學期....

我應該好好來擬定下學期對付hunt的對策....

至於nini, 就放輕鬆做妳自己就好囉....

 

ps: hunt老師沒把照片放在班級網頁...所以....這學期學校生活點滴

無可奉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