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之旅

2007011517:27





小胖夫妻結婚前就很愛玩,

想說等生了小孩後就不能再出國玩,

當然要先想盡辦法努力玩,

這樣才不會抱著小孩空怨嘆!

 

接連著生完ninihunt,

已經有苦守寒窯18年的打算,

不敢奢想可以再出國,

誰知老爺自己有了歹念,

計畫要拋兒棄女出國玩玩,

說是要犒賞自己帶了4年小孩的辛苦.

 

Ps: 這就是小胖媽的奸計得逞!

讓小胖爸自己受不了想出去玩,

千萬不能搶先發難,

否則會遭口水攻擊, 萬箭穿心的!

 

但是小孩呢!

如果有個像寵物店的嬰兒寄放中心

可以寄放個幾天就好了

要不然帶一個3歲一個2歲的小孩出國比賽,

我才不想花錢找罪受,

寧願帶去附近公園騎騎不用投錢的馬就好!

 

幸好我有個宇宙無敵超級啵兒棒的婆婆.

她願意幫我們帶5天讓我們出國去.

我真是前世修來的福ㄚ!

Ps: 我真的是真心的感謝, 不是為了拍馬屁喔!

再說那時候兩傢伙晚上睡覺都很乖,

白天都在褓母家, 只有晚上才會讓婆婆比較累.

所以婆婆就自個兒上來台北幫我們囉!

其實也只有無所不應奶奶能罩得了這兩傢伙!

而且還有小姑會來幫忙,

不然我也怕兩傢伙使壞讓奶奶抓狂!

 

所以我們小胖夫妻倆就開始我們的峇里島之旅了!

因為已經四年沒出國,

4年的育兒生活似乎也把我們的勇氣都磨光了,

已經沒有腦力跟體力搞自助,

打算簡單一點渡個假就好.

 

誰知道出國前兩天nini就吐了,應該是腸胃型感冒吧!

這下子真的是ㄘㄨㄚˋ著等了!

出國當天車子剛開到中正機場地下室時

婆婆就打電話來說: Hunt發燒了!

怎樣, 老天爺要懲罰我不守婦道嗎?

心中不禁開始有些小小的不安!~

希望hunt沒什麼事.

因為平常也不太常生病的,

應該吃吃退燒藥就好了吧!

就這樣硬著頭皮還是給他出國比賽去了!

 

前幾天我們很常打電話回去跟小朋友說話

雖然平時嫌她們倆吵,

真不在身邊還是會想念的!

也怕他們倆吵得奶奶受不了.

夫妻倆一開始也很不習慣沒有小孩跟著的感覺,

感覺好不真實喔!

看到有好吃好玩的東西,

不自覺會想起如果ninihunt看到應該會很高興

 

玩到第四天時

打電話回家問hunt的狀況時,

小姑說奶奶帶hunt去醫院看診了.

幾個小時後再打回去發現他們還沒回來,

覺得有點奇怪, 追問小姑:

為什麼那麼久還沒回來? 有什麼問題嗎?

最後小姑忍不住就告訴我們:

Hunt住院了啦!

天ㄚ! 怎麼會這樣!

原來我們一走hunt就開始拉肚子,

連續拉了3天後, 雖然活動力還ok,

可是因為hunt水喝得不多,

醫生怕他脫水,

所以建議住院觀察比較好.

婆婆為求謹慎, 也就接受醫生的建議了!

為了怕我們擔心,

特別叫小姑騙我們,

但是因為我們遲遲沒跟hunt說到話,

總覺得怪怪的, 才會一直打電話回去問.

這才真相大白.

 

知道hunt住院後, 真想馬上飛奔回台灣.

幸好隔天就要回去了,

婆婆也說hunt在醫院很乖,

應該星期一就可以出院了!

護士阿姨幫他扎打點滴的針時,

他竟然完全不哭也不掙扎,

讓護士阿姨誇讚說第一次碰到這麼勇敢的小孩.

 

題外話: 其實hutn從小就不怕打針,

小胖爸說可能他的疼痛神經比較遲鈍,

長大後被我修理時還嘻皮笑臉的.

真是氣死我啦!

 

闊別4年的出國比賽就這樣在驚險之中結束了!

我想應該沒機會再出國去了吧!

繼續苦守寒窯吧! 還有14年呢!

 

 

 

這是我們要出國前一晚,

nini已經有一點不舒服了!

nini抱著她的"小甜"

hunt抱著他的"阿妹ㄇㄟˊ"

這兩仙娃娃現在都已離家出走,

兩把椅子也被踩壞了.

真是粉珍貴的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