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無淚的波士頓派

2012091612:27

 

話說呢...小胖媽我一直都很想來踹一下波士頓派, 拖阿拖的....等到了2012年的端午佳節那一天...

你沒看錯....是端午節沒錯....也就是三個月以前的事兒啦!

那天呢剛好是禮拜六...小胖爸又上班去啦...正是我可以胡搞瞎搞的大好時機...

首先呢...要來烤個海綿蛋糕...

這波士頓派的蛋糕體, 要超微抹得中間高一些些...不過....手拙的我....很難做到Carol老師教的啦....

好啦...勉強有烤出一個海綿蛋糕囉....


多出來的麵糊烤成兩個小蛋糕先餵一下小孩...不然...蛋糕明明烤好又不給吃....有人會哇哇叫啊!


尤其是這位小妞呢!


倒扣好之後呢...要準備來切成兩片囉....(因為我烤得太薄....能切成兩片就偷笑囉....)


端午節嘛...當然要來吃個粽子囉...

誰知....冰箱剛剛好只剩兩顆粽子, 這時候真的很恨當初為什麼不從台中多一串回來啊...

我記得我帶了一大串...20幾顆...

可是...今年包的粽子比較小一點....然後小孩又大了一點....吃一顆不夠飽...

so...每次蒸粽子都要蒸7顆以上....害我都覺得吃不過癮...

明年...我一定要扛兩串回來啦...

結果呢...

hunt跟nini都喊餓了...所以當然粽子讓給他們倆吃囉!

是說, 兩姊弟還算有良心, 都有分我幾口啦...

唉! 好想call out給老爸說我沒粽子吃啦......


粽子啊粽子...

老爸今年本來不想準備包粽子的....還好有包...

明年一定也要多包一點啦....


還好...我的波士頓派勉強有一點像樣了...

but....有點不妙!

話說...冰箱那罐擺放已久的鮮奶油...聞起來本來酒有點酸酸的味道...

我硬著頭皮不去想是不是壞了....還是給它打下去...

還加了巧克力喔....

打好鮮奶油之後, 好鼻師nini小姐就來跟我報告說: 聞起來味道怪怪的....

我也覺得....想說冰一冰看會不會好一點....

等到蛋糕跟鮮奶油要合體前...

我再三掙扎...終於還是抹了下去....

然後....


切了一塊準備試吃後....

慘案發生了...

這真是道道地地的blue cheese 的味道啊!

雖然我們一家都敢吃聞起來有點臭的blue cheese...

but....這blue cheese口味的波士頓派我吃了幾口後.....決定放棄....

實在太噁啦...

nini小姐不肯放棄....也吃了幾口....終於她也放棄了....

最後真的只能趁小胖爸還沒回家前趕緊毀屍滅跡....免能自討其辱吧!

當然...小胖爸回家後我還是有自首做了啥蠢事啦...(因為我自知封不了兩張愛打小報告的嘴啦)

唉.....

我這個愚婦幹的蠢事又多一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