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烤布丁

2012091915:40

 

我們家的hunt桑很愛吃布丁....

但媽媽我...不太愛做布丁....

因為覺得有點麻煩吧....推說沒有瓶子沒辦法做.....其實是有點懶啦!

看到飄雅寶貝烤出美美的布丁後, 覺得好像應該也來踹一下,

不然答應hunt說要做布丁給他吃, 支票好像開到快便芭樂票了哩....

這個烤布丁要先做焦糖液,

誰知我出師不利, 感覺焦糖液做出來有點煮太久, 自己嘗一口覺得有點苦....

差點想摔鍋放棄了說.....

後來還是再煮第二次.....這次有努力耐著性子慢慢用小火煮....

終於感覺有好一點了啦....

but...

感覺焦糖液量好少耶....還是我的杯子太大? 其實我的杯子都是底部比較寬,

所以可能分量會變得不太夠,

加上....貪心的我又想多做幾杯(因為下一次做不知是何年?)

so...

就決定做成九杯, 其中兩杯還三杯就沒加焦糖液囉!

終於....烤好囉!

不知道是不是烤得太久, 感覺好像有點乾耶...

不過因為怕沒熟....所以一定要烤到不會晃動才敢關火啦!

送入冰箱等小孩四點放學再來開動吧!


再來就是要來耍特技囉...

因為要把布丁倒扣才能看得出來有沒有成功啊!


勉強有算ok啦!


 

不過....覺得沒有像Carol老師跟Purebaby做得那麼美耶!


hunt回家後看到夢寐以求的布丁....真的很開心喔!

媽媽我硬是要求說要拍張照片....才能證明我真的有做出布丁給你吃了喔!

不過hunt有說了: 媽媽....怎麼覺得這個布丁有點扁啊....

sorry! 下次改進喔!

因為媽媽貪心...想多做幾杯囉!


放學回來一人吃了一個....晚餐後我答應他們倆功課寫完後可以再吃一杯....

媽媽我自己是跟小胖爸合吃一杯而已耶....

很會享受的nini還自己加碼拿出一塊巧克力餅乾棒搭著吃....

感覺也挺不錯的耶....

不過小胖爸說了: 沒有焦糖液的布丁....吃起來很像蒸蛋耶....

so...

下次我不會這樣惡搞啦....

是說....最好有下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