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大了沒?

2010102515:11

星期天下午...要拐nini跟hunt複習國語, 答應他們複習完要來烤可頌麵包...

結果發現: 那可頌麵包光退冰跟發酵...要等很久耶...

小胖媽沒那麼賢慧...所以是買現成的回來烤...

趕緊拿出來放室內退冰, 光退冰就要等一個小時說...

下午3:11分....這麼小一塊...真的會變大嗎?


4:05

感覺有變胖一點囉....

這兩傢伙邊聽考國語, 邊盯著看麵團有沒有變大....

好急喔!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吃ㄚ?


6:42

變很大了耶....

媽媽...到底可不可以吃了ㄚ?

7:50

吃完晚餐...收拾完廚房....

ok....可以準備送進烤箱囉!

因為nini酷愛巧克力, 纏著我說要塗巧克力醬....

我哪來的巧克力醬ㄚ?

只好拿巧克力粉和點水實驗看看...

所以塗了其中三個....


經過實驗證明...

塗了巧克力醬容易烤焦...

這三塊只烤了10分鐘...

我看大勢不妙, 先拿出來比較保險....

不然等一下可能會焦掉!


瞧!

這三塊正常的....烤起來色澤漂亮多了...

多烤了5分鐘果然有差....比較脆說!


放在鐵架上晾一下...

nini小姐口水快滴下來囉.....


終於....nini小姐吃到囉....

明明咬了兩口快忍不住了...還要裝出優雅的樣子讓我拍照..

hunt先生呢...

因為嫌天氣熱把衣服脫光光只剩一條小內褲...

所以當然不願意讓我拍照....

而且經過實驗證明...

這小不拉機的可頌...實在餵不飽我們orange家...

nini小姐說她一次想吃三個....

so....

我看下次我可能要多烤一些才夠當早餐ㄚ....

是說...天氣漸漸涼了...

小胖媽對nini跟hunt承諾過等天氣冷一點要來研究烤餅乾烤蛋糕之類的....

我看我得振作一點....

不能再混囉!

可是這樣可能又會變肥耶....

真是兩難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