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恐怖時光

2010102115:00

hunt放學回來跟我說他國語聽考97分!

我說97分很好ㄚ!

他自首說: 我錯一個很不應該錯的地方...

我說: 錯那一個字?

他說: 好像是一個句號...

我不敢置信的大叫: 一個句號扣三分?

小胖爸說: 太扯了吧?

hunt被我們兩個的反應嚇了一跳說:

我不記得了啦! 應該還有錯別的啦!

 

吃完晚餐後hunt拿出本子來看才來跟我說:

媽媽, 我記錯了, 我錯了鴨仔的鴨啦!

我一看...真的有點好笑...[丫鳥]....


翻到第二頁...哇咧...少寫一個句號...老師真的有扣分嗎?...

我算了一下!

總共考20題, 一題5分!

鴨間稻三個字...錯一個鴨扣個三分有點貴...

可能這個句號扣一分!

哇塞...

hunt你們老師好猛喔!!! 佩服佩服!

 

是說, 看到hunt錯這個鴨字...讓我想到我國中時期...

想當年小胖媽不知怎麼的國二被分到超級升學班,

從此開始過著昏天暗地的日子,

我記得訓導老師常常拿著棍子來檢查我們考幾分?

我們班的標準是低於90分以下就要被打,

隔壁班是低於80分以下才要被打,

偏偏以我的成績常常都考不到90分...

所以每天5點過後就開始擔心害怕訓導老師拿著籐條來巡視...

真的怕死了...好恨我為什麼不去隔壁班ㄚ?

 

我最記得的一件事, 那時候的歷史, 每次考到[鴉片戰爭],

我明明知道答案, 但是總是寫錯鴉...腦中一片空白...只記得一個[鴨]字...

[鴨片戰爭]這種答案當然可笑到隔壁同學都會直接打叉!

天曉得我從小國語都很好,

怎麼會就是想不出來鴉片戰爭的鴉怎麼寫呢?

記憶中這種錯還不止錯一次...

還好高中聯考並沒有考[鴉片戰爭]

不然我可能又被這個[鴉]字給害慘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應該是因為壓力太大造成的...

那種升學壓力真不是人過的...

幹麻這樣殘害一個國中生呢?

真是個噩夢ㄚ....

 

我也跟nini還有hunt講這個[鴉][鴨]分不清楚的故事,

因為[丫鳥]間稻跟[鴨片戰爭]一樣很好笑...

是說現在的學生也快樂不到哪裡去,

從小學就開始補...真的好可憐!

聽說想要出人頭地國中後就得天天補英數,

真的好可憐ㄚ!

nini跟hunt還有3~4年的快樂時光,

希望他們倆可以好好的享受這段時光,

媽媽會盡量不當個惡媽...盡量不逼妳們的功課...

我真的會盡量啦!

我保證絕對不會因為考試分數而打你們...

這一點我絕對做得到....

不過...

 

月考前不准看卡通的處罰還是不變...

這可是因為你們倆實在太愛吵架了...

怪不得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