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真是要人命ㄚ.....

2010102013:15

話說...2010/9/22 中秋節那一天...不! 前兩天開始...左鄰右舍就屢屢飄來烤肉香!

害得小胖媽我真是痛苦難熬....

就連nini跟hunt也老想著烤肉...烤肉!

於是呢...

我們這一大胖兩小胖就老是感覺...肚子有點空虛....不滿足!

撐到10/2....幫nini跟hunt複習英文時,

準備要去補眠睡大覺的orange老爺說:

你們好好複習功課喔...晚上帶你們去吃好料...看你們想吃什麼?

我們這一大胖兩小胖不約而同齊喊: 吃烤肉...

於是乎...

我們終於滿足了烤肉的慾望囉.....


看這對搶食毫不手軟的父女檔....長得真像哩!


我們這對互相禮讓的母子檔就和諧多了...

尤其是小胖爸跟nini都不愛吃雞心...

我跟hunt點了兩次猛吃...

真是爽ㄚ!!!!


小胖爸要我幫他跟nini拍張大頭照...

果真是大頭大頭...下雨不愁阿!


還是讓我們這瓜子臉組來示範大頭照吧....


其實爸爸節的時候我們台中一票人就去這家連鎖店吃過一次,

不過那一次nini跟hunt人在高雄沒跟到...

這次也算補償他們倆囉!


吃個飽飽後...來烤些好玩的吧!

想不到這麵餅皮...nini跟hunt還是吃光了!


還有棉花糖唷!


裹上巧克力....

真是小朋友的最愛ㄚ!

旁邊那兩塊烏漆嘛黑的...是巧克力布郎尼....

甜死人不償命ㄚ!


hunt這件衣服穿起來其實有點緊繃...

可是當媽的總是覺得好可愛喔!


其實我是很想拍他的肥肚肚...

可是我總不能明講叫他把肚子挺出來...

他會翻臉耶....


所以還是沒拍到他的肥肚大特寫啦!

這一頓烤肉...吃得我們四個都很過癮...

但....心裡還是有深深的罪惡感...

一定會肥死啦!!!

常吃烤肉其實不好...

所以...慾望還是要好好控制才行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