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兒童歡樂藝術夏令營成果發表

2009072112:27

在外面獨自生活了4天4夜....終於要回家囉!~

會場外頭還擺了棵感恩樹,

找到nini寫的: 我要感謝奧莉薇...

咦? 奧莉薇....卜派的女朋友??? 大概是nini在這兒認識的好朋友吧?

hunt的呢? 這位先生寫了:

我要感謝爸爸買電話卡給我...

哇哩咧....看樣子這張電話卡真是讓hunt愛不釋手啊!!!

要來參加台北藝術大學夏令營成果發表會之前,

我心想, 應該是跟幼稚園表演一樣, 唱唱歌, 跳跳舞, 演齣話劇之類的吧!

誰知道....一點都不一樣耶...果然讓我大開眼界....


哇! 好久不見的nini小姐.....又長大了耶....

跟媽咪靠在一起....簡直快跟媽咪一樣size了!

幾天不見的hunt, 還是鬼靈精一個....不過也是有比較man一點啦!

成果發表會的舞台可不是傳統式的喔....

首先, 是在個小型會場裡, 大家都席地而坐, 然後讓每一組的小朋友介紹他們集體創作的畫


這就是nini他們那一組的作品...


nini他們這組叫做摩天輪...

由全部的組員演一場簡短的劇,

表達出人類對環境的不尊重, 破壞大自然, 讓動物滅亡的故事...


nini演出躲避獵人的動物, 演得粉樂喔....


最後大家一起跳山地舞....


看nini開心的樣子...收穫很多喔!

也很能適應剛認識的團體生活....


hunt似乎也玩得很樂...本來還擔心他會放不開...扭扭捏捏的呢!

所以小胖媽我還特地讓姊弟倆分開不同組說...

第二個表演是在劇場裡...

讓小朋友演出打擊樂跟山地舞...

還有默劇....

而且...很多都是小朋友自己創作的動作耶...

果然粉與眾不同....有大學的格局喔....


最後頒發結業證書.....

由全部隊輔一起為小朋友表演一場{sorry sorry}舞蹈...

辛苦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囉!

留下開心的回憶...珍重再見囉!


準備打包行李回家了...

nini小姐已準備就緒...

原來這兒就是他們的寢室喔....


這位hunt先生....一看就知道還在一團亂...

不過比想像中好啦!

至少該收的都收好了!

本來我還跟小胖爸說....

他可能還要去幫hunt打包收衣服呢!!!

這樣的5天4夜夏令營....

是nini跟hunt第一次單獨在外過夜...

兩姊弟表現的都很不錯...

可見小胖媽平時魔鬼般的訓練有成功....

期待明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