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的行前準備

2009071508:28

星期一晚上, 一邊忙著幫nini跟hunt準備打包行李, 一邊開始慌了起來...

這兩傢伙到底行不行啊?

nini比較讓人放心, 因為她總是能自己打理好一切,

連要帶的衣服都由她自己準備...

我只要幫她再檢查有沒有遺漏的東西就行了!


這小妮子真是巴不得趕快去體驗長大的感覺呢....


hunt先生因為已經換了睡衣, 所以不怎麼願意讓我拍照...

所以他要我拍行李就好囉!

因為要帶睡袋跟小臉盆...所以nini還用大行李箱呢!

隔天早上, 我正在浴室刷牙時, 就聽到兩姊弟自動自發起床的聲音...

要是平常上學時有這麼自動就好囉!


平常起床後很晚開胃的hunt先生...照就呈現放空的狀態...


去到藝術大學報到後...

輔導員準備帶他們去放行李了!

小胖媽我...當然要來拍張照紀念一下這光榮的時刻囉!

不過...看得出來hunt有些緊張溜...


nini小姐就笑得超開心的....


扭扭捏捏的hunt不肯讓我好好拍張照片...

沒辦法...就這樣囉!

我這狠心的媽就這樣揮手跟他們倆說掰掰...

希望你們倆可以體驗到不一樣的生活, 認識到新朋友...

可以留下一些很美好的回憶...

媽咪也期待與你們分享你們的心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