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萊溪邊的感想

2009041215:55

在日新島吃過午餐之後,  小胖爸說要帶我們去蓬萊溪玩水,

不過...要爬一段山路才能到溪邊, 路可是不好走呢!

聽到這裡, 我當然直接告訴小胖爸:

你帶hunt跟nini去爬就好, 我在車上睡午覺就好!

不過, 小胖爸探了一趟路後, 覺得應該可以牽著我走到溪邊,

所以....

小胖媽我也就跟著一起爬石頭路囉!

其實這種石頭路對一般人來說並不算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 我是一輩子都不會覺得想嘗試, 因為我知道自己沒辦法走,

就像小時候家裡有一棵芭樂樹,  哥姊還有弟他們常常爬來爬去, 而我只能在下面看著,

當然, 我已經學會不羨慕了, 所以也不會太難過,

不過今天小胖爸一步一步這樣拉著我走, 我忽然有個很想哭的念頭,

或許是因為剛好遇到10週年, 情感上比較激動, 忽然間很想跟小胖爸說聲謝謝,

謝謝他帶著我體驗到一些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物,

也慶幸自己挑到的是個"壯"老公, 才能這樣照顧我,

小時候媽媽常告訴我兩個字{認份}, 或許是媽媽怕我以後會難過自己沒辦法跟一般人一樣,

所以希望讓我從小學習著接受事實!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不對, 我也就這樣一路走了過來, 直到遇見小胖爸....

所以...我現在也真的沒有什麼事還會覺得遺憾的囉~! 


看起來頗瀟灑, 其實我可是爬得喘呼呼的呢!


還好nini跟hunt都很棒,  兩個人勇往直前跑得可遠了,

他們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小胖爸也才能專心照顧我囉!


這溪邊我可就不敢太靠近, 就讓兩個小傢伙好好玩玩冰水吧!


玩夠了, 就準備前往晚上要住的民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