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被霸凌

2011041215:12

喉嚨痛了兩三天, 撐著吃了幾顆止痛藥後看會不會好一些,

結果還是痛得要命...

沒啥力氣想晚餐菜色,

就來摸個魚...蒸個香腸炒兩個青菜就好,

反正小胖爸晚上不在家吃, 煮少一點以免菜吃不完哩

因為喉嚨痛想喝湯, 所以還是煮了個絲瓜湯...

不過煮完絲瓜湯後有點沮喪,

唉! 永遠煮不出來媽媽煮的絲瓜湯的味道....

那盤紅蘿蔔絲炒蛋可是姐婆家自己種的超好吃紅蘿蔔喔!

晚上這盤清炒蘆筍也很清脆...

香腸蒸熟就很好吃了....

這樣應該沒有太混吧!


小胖爸不喜歡香腸切片,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切一切看起還比較好吃,

愛心便當看起來配色很美吧!

灑點芝麻, 看起更高檔囉...

真是夠自我陶醉的啦!


nini跟hunt上英文課還沒回來,

那就...來玩個花樣唄!

本來想用挖冰淇淋的湯匙挖兩球飯,

不過發現湯匙太小, 兩小球哪餵得飽nini跟hunt啊!

只好再加碼一大球囉....

這樣看起來還ok吧!


拍照的時候發現: 一邊有三塊香腸, 一邊有四塊...

還好這兩傢伙沒來跟我計較哩....

反正要吃還可以再自己夾囉....

兩姊弟回來後果然吃得很開心,

hunt吃的時候忽然問我:

媽媽! 妳以前小時候有沒有遇到[霸凌]?

我說: 沒有啊!

hunt繼續問:

那妳有沒有霸凌別人?

我笑著回答:

當然沒有!

nini吃著紅蘿蔔絲炒蛋時, 忽然夾起兩小塊青蔥...像見鬼一樣面有難色的說:

媽媽! 蔥!!!!!

我毫不留情的回她:

吃掉!

Nini可憐兮兮的說:

媽媽霸凌我!

我笑著回她:

對! 沒錯! 媽媽霸凌妳! 給我吃掉!

法律規定--

媽媽可以霸凌挑食的小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