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 普羅旺斯

2008120220:20

終於到了小胖媽期待已久的清境了!

我們晚上要住的民宿就是那法國風的普羅旺斯囉!

我們訂的4人房原價要6仟多, 要訂之前小胖爸還在嘮叨說好貴,

被我吐一句: 不花掉也是賠掉後...他就沒說啥囉!

本來我們禮拜天晚上住打折後是5仟多, 誰知道訂了沒多久之後,

小胖爸看見網路上又寫著普羅旺斯週年慶打對折, 打電話確認沒錯耶!

所以呢! 我們四個人住宿一晚含早餐還送下午茶只要3750啦!

真的是太划算了!

房間的佈置, 果然很有法國風喔!

一時之間彷彿回到了小胖夫妻在法國度蜜月時去的普羅旺斯住的時光呢!


咦! 被旁邊那個臭小子給喚醒了, 比起那時候, 多了兩個聒聒叫的小孩子囉!


從陽台外看出去, 可以看到普羅旺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城堡屋頂.


牆壁上也掛滿了自家花園種的花所做成的乾燥花, 別有一番特色耶!


瞧! 連這房內的電話跟音響都很古典吧!

重點是: 這喇叭可不是好看用的喔...是真的可以聽音樂的呢!


您瞧瞧! 晚上還可以讓小胖媽我好好泡個熱水澡呢!

貼心的小胖爸還幫我把音響拿到浴室, 讓我邊泡澡邊聽音樂.

櫃檯有提供CD跟DVD的租借服務, 所以小胖媽我借了一片阿姆斯壯的爵士CD,

然後呢! 小胖爸對這次的旅行很用心喔, 先買好泡麵跟零食不用說, 還買了紅酒白酒各一瓶,

連高腳杯跟開瓶器也都"傳後後""

所以呢! 小胖媽我一邊喝白酒, 一邊聽音樂....貨真價實的給它享受了一場超Relax的泡澡喔!


畫說小胖媽我ㄧ開始瀏覽這家民宿的網站介紹時,

看到這種歐洲的建築風格當然是會讓我馬上心動,

可是讓我非住不可的真正原因其實是我在肖想每個房間都有的壁爐...

因為這壁爐...是真的可以升火的喔....不過要多收500元!

所以房間訂好後, 我很阿莎力的跟小胖爸放話:

500元我出!!! 我一定要用壁爐升火....不要阻止我!

出發前氣象報告頻頻發出寒流的新聞, 小胖媽我一點也不擔心出來玩會太冷而掃興,

反而樂在心中,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用壁爐啊!

所以雖然小胖爸一直放話說沒那麼冷, 用壁爐會熱死...我才不理他咧...

在櫃檯check in時, 我也跟服務人員問好, 她說看我幾點要升火...call他們就行了...

耶...萬事俱備, 真的只欠東風了...

不! 欠的不是東風, 是那很冷的北風啦!

進了房間後發現....慘了....真的很熱耶!

因為房間的燈都是黃燈, 加上氣溫真的不低...

哇哩咧....我的夢碎了!

我的壁爐升火泡湯了....我那幻想在壁爐前取暖, 跟心愛的人纏...........................

纏什麼?

是纏綿悱惻嗎?

錯!

是纏鬥幾局接龍或撿紅點啦!

因為每次出來玩, nini跟hunt一定會帶的就是撲克牌....

晚上不陪他們倆玩個幾把是不會放過我的啦!

 

唉! 我中英國古典文學浪漫小說的毒太深...

一直很期待感受一下壁爐旁取火看書的fu....

最後是我自己放棄了...因為真的有點熱, 升火的話, 保證熱翻!

所以呢!

我只有望壁爐興嘆了...

不過呢...

其實ㄚ...

我是有陰謀的...

這樣下次我就有藉口拐小胖爸囉!

之前我就很真誠的對他說:

你竟然都不知道你老婆畢生夢想之ㄧ就是用壁爐升火....實在太令我失望了...一點都不了解我! 哼!

所以...

下次就用這個理由再來塞ㄋㄞ囉!

先用大廳的壁爐來補償一下囉!

nini小姐跟我一樣, 本來也很期待烤火說...

就小胖爸那個煞風景的人說要帶地瓜來考啦....真是夠了!


這裡還有滑雪課程喔....前提是要下雪才行囉!


民宿主人還有個大花園喔,

可惜現在不是玫瑰花盛產的季節....所以只能挑幾朵來照一下下!

也沒看到"甜甜玫瑰"囉!


晚上當然也要在餐廳享受一下浪漫晚餐....

接下來就是回房間泡湯+欣賞DVD...

我幫小朋友借了一片法國片--- 蝴蝶...

真巧....整個的法國氛圍啦!


隔天清晨, 好清爽的空氣....


真的蠻喜歡清境的, 所以....10幾年內來了5次囉!


準備去餐廳用早餐時, 發現這....這壁爐還可以烤麵包耶....

真是粉感恩耶...又讓小胖媽更安慰了些...

不過這樣說來, 小胖爸說要烤地瓜....也不是太沒氣質的事囉!

收拾起行囊...準備要離開囉!

跟這壁爐說聲再見, 期待下一次有見面的機會囉!

瞧這每個房間的門...超有城堡的fu的啦!

nini跟hunt也都很樂喔....

下次我們再來一起跟爸爸塞ㄋ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