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肺腑的姐弟情深

2008120212:55

 

前言: 小胖媽答應讓Hunt先生出去應酬之後....


 

期待要去同學家玩的Hunt, 真的是很興奮呢

小胖媽我也幫他準備了小禮物要送同學, 小胖爸也很認真的教HuntHunter禮物時要怎麼說….

結果呢! Hunt這小子就是在那耍寶一點都不正經….

 

等到我們到Hunter家門口時, Hunt這小子忽然開始扭捏起來了,

要他拿禮物送給Hunter, 他竟然給我單手拿還很皮的說: 給你!

真是沒禮貌的傢伙然後呢!

他還賴著要我跟他一起進去坐挖哩咧….真是很欠扁喔….

害得Hunter媽媽跟我兩個大人站在門口苦口婆心的勸他….

差點我就想扁人囉

不過或許還沒滿7歲的孩子是有點小啦, Hunter一拿到禮物….等不及就在門口拆起來了,

急得Hunter媽媽想阻止他都來不及呢!

總之我們這兩個Hunt & Hunter的媽….真是辛苦ㄚ!

 

還好Hunt只害羞一下下, 忽然就ok! 就很帥氣的說好啦! 他跟Hunter進去玩

這下子小胖媽我總算可以告退囉! 真是的….名堂真多咧….

就這樣, 我們家Hunt就被我給送出去囉….

 

然後呢! 我跟小胖爸還有nini就開開心心的準備出去吃晚飯囉!

 

還沒找到想吃的店時, nini就說了: 媽媽! 你們什麼時候要去接第弟ㄚ?

 

! 弟弟才剛去耶….Hunter媽媽說9點再去接他ㄚ!

 

這麼久喔….

 

吼喔! 你開始想弟弟了喔! 平常一直跟弟弟吵架, 現在想弟弟囉!

 

Nini很害羞的笑著

 

為了安慰她小小的心靈, 後來我們去吃小火鍋, 還讓她自己開一鍋自己煮,

這樣讓她總算覺得有點happy….因為弟弟沒煮到小火鍋呢!!!!

 

然後呢, 我又帶著她去小逛了一下才回家囉! 誰知道一回家, 她又來問:

 

媽媽! 可以去接弟弟了嗎?

 

小胖爸忽然開起nini的玩笑說:

 

我看hunt在那邊玩得很開心, 晚上可能要住hunter家了!

說不定乾脆就給他們家當小孩了….

 

這種99.99%的人都知道是在開玩笑的話, 偏偏nini小姐就是會極認真的當一回事,

所以她就開始緊張了, 一直看著時間, 一直唸唸有詞的煩著小胖爸

最後我只好提醒她: 那你去畫畫吧!

 

她想到畫畫, 心情好了些, 準備拿著水彩時, 還邊嚷著: 媽媽幫我拿圖畫紙!

我正在房間裡, 沒理她….

 

臭小胖爸又吐他一句:叫小弟幫妳拿ㄚ!

 

氣得nini又很認真的回爸爸: 弟弟就不在家啊!

 

 

真是的….這小胖爸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然後nini又來要我幫她出畫畫的題目, 我都還沒說出口….小胖爸又出招了:

 

就畫弟弟啊! 妳不是很想弟弟?

 

Nini又氣急敗壞的喊: 我又沒看到弟弟怎麼會畫?

 

小胖爸就說: 不會去拿一張弟弟的照片來畫喔

 

就這樣, 我們家這位離開弟弟不到2小時的姐姐, 就因為思念而畫出了這幅弟弟的肖像….

 

 

 

 

畫完之後呢! 因為開始準備看nini超愛看的變魔術電視節目-大魔鏡

 

所以稍微讓nini轉移了注意力, 不過呢! 只要一廣告, 她的思弟病就又發作:

 

爸爸你什麼時候要去接弟弟?

 

我不想去接了?

 

不行你一定要去接….(請注意這小妮子都是用吼的喔…)

 

不要

 

….(繼續吼….)

 

聽到nini的吼聲後, 氣得我也想罵人了, 對著小胖爸發飆了:

 

你不要再鬧她了好不好? 就知道她會當真, 還在那逗她很煩耶….

 

誰知可惡的小胖爸被我一飆也火大了

 

nini跟我一起去接….

 

Nini正忙著看魔術, 當然不願意的說:

 

我不要, 爸爸去就好

 

 

小胖爸也很任性的說:

那我也不要去, 媽媽去就好….

 

 

忽然間, 這位nini小姐竟然就

 

!

 

!

 

!

 

!

 

哭了!

 

 

….而且是很傷心的哭喔….

 

哇哩咧….搞什麼東東啊!

真的是夠了….

妳雖然是水瓶座但也不用真的這麼容易哭吧!

 

幸好電視又開始演了我順便講了幾句好笑的話讓她破啼而笑….然後呢!

小胖爸這才穿上外套準備跟我一起去把nini的寶貝弟接回來….

 

接到hunt, 他當然很興奮的告訴我一些今天晚上發生的事, 他學會了打籃球喔

還跟其他小朋友玩了紅綠燈, 也吃了蛋糕….總之就是玩得很開心

 

我問他: 那你晚上有沒有吃很飽?

 

有啊! 我吃最多喔!

 

嗯ㄣ! Hunter的阿嬤應該會很高興因為今天其實是去Hunter的阿嬤家吃飯,

我從門口看進去就看到滿滿的兩桌菜, 應該跟Hunt回台中外婆家的場面很相似,

所以Hunt應該很適應的. 更何況Hunt只要到了晚上, 大胃王就會上身,

長輩們看到這麼能吃的小朋友都會很喜歡的….

 

等到回了家, nini還在那裝害羞呢! 當然姐弟倆趕緊分享今晚的心得了

因為明天放假, 所以小胖媽我也大發慈悲

恩准他們倆晚上可以一起睡, 讓他們好好的聊聊天囉!

 

我正準備要洗澡時, hunt進來浴室說要尿尿, 他尿完後我跟他說:

 

我跟你講一個秘密喔! 你不在家的時候, 姐姐好想你喔!

 

這二愣子Hunt還很天真的問我: 為什麼?

 

我只好告訴他: 因為姐姐很無聊ㄚ! 不知道要做什麼?

 

Hunt走出浴室後還學濱崎講話的樣子跟我說: 因為我是耍寶人, 姐姐才會開心ㄚ!

 

然後他就很白目的去問nini: 姐姐你會什麼會想我?

 

nini紅著臉亂不好意思的不知該說什麼, 只好回他: 我不知道啦!

 

總之….這兩個歡喜冤家, 才這樣分開3個多小時….就讓nini演出一場思念弟弟的悲情劇….

 

真的是夠了….我看不到幾分鐘, 應該又要開始吵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