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都是沒帶作業, 差很大....

2013120219:54
Hunt回家後跟我說:

媽媽, 我們運動會大隊接力第二名, 我們老師請我們喝飲料!

我回答: 這麼好?

Hunt繼續說: 可是我不能喝, 因為我作業沒帶....

我笑說: 是喔...只有你沒喝喔? 活該!!!

Hunt說: 不會啊! 因為那個飲料是仙草...所以我沒差!!!

挖哩咧....

仙草是Hunt的罩門!!!

Hunt是極不挑食的...唯一不愛就只有仙草!

幼稚園畢業後應該就沒吃過仙草了吧!

想不到沒帶作業而不能喝飲料這種衰事....

卻變成逃過一劫...

Hunt哥你也未免太lucky了吧!!!!



吃完晚餐後, nini準備複習明天要考的功課時...

小姐她邊看書邊喃喃自語: 好氣喔...忘記帶作業去學校, 可能會被老師扣分...

因為nini昨天把明天要考試的那幾科課本跟習作都留在家裡,

想說今天回來要複習...

誰知道她忘了要交自然的作業...

我回她一句: 這種作業沒帶的事, 妳可不要想說要call我幫妳送去喔!!!

Nini笑著說: 我本來有在想耶...

我加強語氣地說: 休想...這種事我是不會幫妳送去的....

Nini問: 那甚麼情況妳才會幫我送?

我回答: 妳如果在學校生病還是受傷我當然會馬上去接妳...

或是衣服弄濕了破了需要我送衣服過去也沒問題...

不然...

如果在學校跟人家打架之類我也會去...

Nini馬上說: 我哪會跟人家打架啊?

我笑說: 看電視都有那種小孩在學校打架, 要叫家長去訓導處之類的...

好像很好玩...很想試試...

Nini很驚訝地說: 真的...妳很想試喔?

我說: 對啊! 不過妳必須打贏才行...長這麼壯還打輸...很丟人耶...

Nini沒好氣的說: 厚喔! 我才不會跟人家打架好嗎?

好啦...我知道啦...媽媽隨便說說啦..

同樣是沒帶作業...

nini是很care會被老師扣分... 介意全班只有她沒帶...(不過說實在, 我小時候也很介意這種事....)

hunt卻是因禍得福...也不在意被處罰....

這兩個小孩個性真的大不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