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節去哪兒玩?

2008061613:31

上上個禮拜, 小胖爸抽中樂透, 從禮拜五晚上加班忙到禮拜天....

放下我們母女(子)三人窩在家吵架的吵架, 罵小孩的罵小孩...

眼看端午佳節來臨...小胖媽我決定單槍匹馬帶兩傢伙出去逛逛,

這年頭, 有時候女人還是得當自強地...

 

先來吃個簡單的中餐吧, 小胖媽我想減肥, 所以幫nini跟hunt合點一份田園燉飯後,

為自己點了一盤沙拉....菜上來後, 我整個傻眼....這樣一盤要180喔!

搶錢喔.......

好想撞牆....

真是偷雞不著蝕把米....

難得這兩傢伙最近還蠻乖的, 小胖媽龍心大悅, 決定來犒賞他們倆.....可以吃冰淇淋喔!

不過呢! 要拿印章來換啦!

兩姊弟在家已經好好的數了一下自己有幾個章,

nini比較多, 好像有六七十個吧!

hunt就必較慘, 只有40幾個左右!

於是, 橘子家母子母女來大殺價囉....

照小胖媽頒訂的規則如下:

小薯20

大薯30

冰淇淋40

兒童餐50

但是這兩姊弟捨不得用40個章跟我換冰淇淋, 所以起了歹念斗膽跟我哀求 :

可不可以吃冰淇淋只扣20個章?

所以呢! 我只好修改規章:

吃麥當當蛋捲冰淇淋扣20個章

吃哈根打死冰淇淋扣40個章

這兩姊弟掙扎了很久....終於還是選擇蛋捲冰淇淋....

嗯! 不錯! 果然有省吃儉用的概念喔@!


拿到期待已久的冰淇淋....應該很感動吧...

不過nini因為眼睛有點過敏, 所以精神看起來還是有點糟呢!


hunt就真的樂翻天囉!


看看這開心的表情....

原來...

幸福這麼容易得到喔....

 

我問他們倆:

有沒有很幸福的感覺?

兩姐弟用力的點著頭.


Nini 很感傷的說:

可是吃完就沒有了?

這傢伙....我忍不住笑著回她:

可是幸福會留在心裡啊...

你會記住這種快樂的感覺喔!

他們倆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吃完幸福的冰淇淋後,

來跟這隻不知道是啥的大娃娃拍張照吧!


也跟麥當當叔叔拍張照吧!

要是nini知道這幸福的代價一次只要12塊,

以她小富婆的財力, 我看是會很想再來幸福一次吧!

而hunt雖然是個窮光蛋,

但是好歹還負擔得起一枝蛋捲冰淇淋,

所以...我千萬不能讓她們兩知道這個秘密才行喔!


忽然發現今天有餵魚秀耶...剛好會結束了, 所以還可以在魚缸裡照到一雙腿啦...

看起來頗詭異!


這張看起來好一點吧!

吃得飽飽也得到幸福後, 準備買些義大利麵的食材回家,

進去逛超市後, 發現這貴三三的傑森超市竟然今天很多試吃的攤子,

明明剛吃飽, nini跟hunt這兩姐弟竟然還是很嘴饞的想去吃試吃的食物,

當然兩姐弟會很克制的先來問:媽媽, 我可不可以去試吃?

既然是免錢的, 小胖媽我也無好意思阻止, 只好交代他們倆:

只能吃一次喔, 吃完叉子不能亂丟, 要丟在垃圾袋裡...

就這樣,  這兩姐弟開始試吃了, 她們總共吃了:

餅乾.貢丸.香腸.優酪乳.雞湯.起士.味增魚.奇異果...

真是夠猛了, 而小胖媽我, 一項都沒買啦!

買完了食材, 再買點麵包當明天的早餐吧!

走到麵包店, 還是老話:

可以試吃, 但是不要一直拿, 也不要亂摸麵包, 想吃什麼麵包先問媽咪, 媽咪來夾.

結果呢....這兩隻永遠像吃不飽的大野狼, 還是猛吃切成小塊的試吃麵包,

唉! 小胖媽我真是家教不嚴啊...

時機歹歹, 看樣子剛剛沒幫他們一人點一份餐是對的, 吃試吃的東西應該也能填飽肚子啦!

hunt試吃的樣子, 惹得一位有點壯的阿逗啊忍不住用還算標準的國語對他說:

這樣子可以不用吃中餐囉...

我...我...只好自嘲的回他: 這倒是個很不錯的好方法喔...

唉! 真是有點小丟臉啦!

就這樣, 我們母子三人, 吃飽喝足也血拼夠之後, 開開心心回家去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