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個夢想的家

2008062114:14

 

hunt 愛玩積木, 常常會做些很有創意的東西來.


然後就會很認真的要我幫他把作品拍下來.

這個...他應該有告訴我是什麼, 但是小胖媽我...忘記了...

大概是什麼怪獸之類的吧...


上個禮拜六, nini安親班的老師很認真的幫大家複習功課,

所以家裡就剩hunt一個人在那玩積木, 小胖爸忍不住手癢了起來, 也加入hunt,

就這樣他們父子倆一起打造出心目中想要的房子..


嗯! 連馬路都自己舖喔...


這應該就是nini跟hunt吧!


大門口還有監視器跟對講機喔!


這...我們家還有警車喔...了不起!


這車子也未免太多了吧!?


蝦米! 我們家屋頂還有有螺旋槳喔!

hunt說: 這是移動城堡啦!

了不起!

還養了一隻媽咪最愛的無尾熊喔!


還有個肥嘟嘟的雪人耶...

可是我覺得很像是胖總管捏!


連薯條車都來了!


hunt說: 這是麵包車..

可是上面怎麼會有海盜啊?


來張空中鳥瞰圖...

果然了不起!

那就請hunt跟小胖爸你們兩好好努力賺錢, 認真的為我跟nini蓋一棟夢想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