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 天氣晴

2008030508:37

2月中的某一天, 小胖爸突然撂下一句: 如果2/29請一天假, 可以連放四天, 要不要找個地方渡個假啊?

嘿嘿!  開玩笑, 就怕你不開口, 說時遲那時快, 隔天我就上網找飯店去....

我說胖老爺, 咱們住墾丁凱撒去吧!

 

回想生hunt那一年9月, hunt才3個月大, 斗膽狠心將hunt留在高雄婆婆家,

小胖夫妻就帶著1歲7個月的nini 準備去凱撒大飯店3天2夜之旅去囉!

那時候週休二日的旅遊風潮還不太興盛, 所以我們也撿到還算ok的價錢, 一晚只要3仟3左右.

不過9月份的陽光真是嚇人, 沙灘玩個沙, 游泳池邊泡個水, 就讓nini跟我變成黑人,

過完一個夏天都白不回來, 只有天生麗質的小胖爸, 皮膚曬紅脫層皮就白回來了, 真是嘔死人!

那時候nini雖然才1歲7個月, 拿個標準型的救生圈讓她套著,

她竟然就敢用雙腳打水輕鬆的在水裡移動.

真是了不起, 比我這個緊抓住浮板不敢亂動的媽還厲害呢.

 

凱撒飯店地下室當然也有些遊樂設施, 帶nini去玩玩小朋友的玩具後,

飯店的人問要不要加入凱撒小武士俱樂部? 反正不收費, 就幫nini填了資料.

誰知道隔年nini生日時收到凱撒寄來的生日卡片, 說可以去書局兌換小禮物.

兌換之後, 竟然是一盒蠻大盒至少24色的彩色筆,  真是很不錯耶....

 

之後陸續幾年, 旅遊的風潮開始興起, 飯店的價格越來越高, 凱撒的價格可真是三級跳,

幾乎一晚都要6-8仟以上, 當然也就讓我們敬而遠之了!

 

去年2月, nini生日時又收到凱撒寄來的卡片, 那時候nini只認得卡片上出現自己的名字,

卡片上寫的字她還不太會唸, 吵著爸爸媽媽問上面寫什麼?

小胖爸照實解說給nini聽後, nini當然就吵著要去住凱撒,

因為上面寫說2月底前住宿會送精美小禮物跟蛋糕喔!

在小胖媽我道德勸說之下, nini當然也就忘了這檔事.

等今年2月, nini又收到凱撒寄來的卡片後, 咱們nini小姐已經可以輕輕鬆鬆唸出來上面寫啥了!

因為上面都有注音符號溜!

我說凱薩的行銷人員啊! 這招高招喔! 直接向小孩下手囉!

當然我也不會因為nini吵著要去住, 就帶她去, 開玩笑, 凱薩前幾年重新裝潢後, 現在可是貴上加貴囉!

更何況咱們orange家出門現在已經要算4枚了! 2人房已經沒辦法住囉!

所以呢! 小胖媽我早就把卡片丟啦! nini也忘了這檔事了,

直到小胖爸說要2/28 回高雄, 才讓我想試試看能不能在網路上訂到便宜的價格,

也許是因為天氣冷, 墾丁飯店景氣差, 2/29又算非假日, 4人同行含早餐一晚4000元有找,

就這樣, 咱們orange家3大2小, 來去墾丁曬太陽去囉!


凱撒改版後, 全部都是2張大床的4人房, 剛好足夠我們5個人擠,

本來擔心會被加收1枚兒童的錢, 想不到竟然混過去了, 連早餐都沒加收, 真是太棒囉! 

上次來時nini 1歲多, 現在她可是小一生囉!

本來擔心我把卡片丟了, 不知道還能不能領禮物跟送蛋糕?

先打過電話後, 確認沒問題, 這下子感覺還有好康賺, 心情更好囉!

nini挑的禮物, 牙刷玩具組...似乎有點不適合nini的年紀囉!

哇! 蠻不錯的浴缸喔! 莫非跟臥室連在一起, 沒門啊?

別怕, 有拉門的啦!

請來模特兒為大家示範一下囉!


看到沒, 貨真價實的6吋蛋糕喔, 定價580喔!

超好吃的蛋糕說, 這時候我就不得不說這飯店真是會做人!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就送一塊小蛋糕, 恐怕不夠我們5人一人一口呢?

誰知道, 最後還真的吃不完呢! 好可惜喔!

雖然冬天來墾丁, 能玩水的機率不大, 不過還是很不錯的啦!

至少不用擔心會曬黑囉!

隔天的天氣稍微陰了一點, 風有點大!

這邊有很多人在玩海灘摩托車喔!

來到這風吹沙的景點....可真是好大的風喔!


這兩傢伙真是夠勇了, 小胖媽我寧願躲車上不肯下來吹海風呢!

飛啊! 飛啊! 小飛俠!

媽咪我是ㄘㄨㄚˋ咧旦, 很怕等會開始聽到有人打噴嚏囉!

所謂風吹沙就是海風從海邊將沙子往岸上吹-----

吹到岸上變成沙堆-----

小胖爸上車發動車子準備離開時, 搖下窗戶要我拍這特殊的風吹沙,

結果呢! 才剛按下對焦的按鈕, 來了一陣狂風, 將沙子往車上吹,

吹得我身上. 臉上全是沙....很想扁人耶!!!!

這好像是恆春辦搶孤時的檯子, 平時就沒啥用途了! 


忘了這是什麼橋, 竟然還要收過橋費每人10元呢!


hunt有點小害怕, 真是遜咧...

別怕別怕, 姐姐會保護你啦!


還是陸地上安全些!


pose還不錯喔!


大功告成, 咱們回奶奶家去囉!

墾丁的招牌拱門還在, 我問小胖爸要不要同一個角度抱著nini再來拍一張比較一下?

小胖爸嚇得直搖頭, 開玩笑, nini 身材差了好幾倍溜... 別害我啊!

唉! 真是一點冒險犯難的精神都沒有啊!

voicexml
voice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