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玩沙去

2008030508:25

來過墾丁好幾次,  卻是第一次來到白沙灣,

或許因為是非假日, 遊客並不多, 也沒太多人玩水,

但是被今年冬天悶了很久的我們,

看到了大海, 感覺像是剛從監獄被放出來一樣, 好想用力的喊一聲: 我自由了!

更別說這兩姐弟了, 看到沙就High到不行, 隨便撿兩根棍子就能玩起來囉!

千催萬請才拜託到他們倆正襟危坐的跟我們拍張合照,

一拍完, 人馬上一溜菸又不見囉! 


小孩就是小孩, 怎樣都覺得好玩!

小胖爸也趕緊拿起塵封已久的卡ㄇㄟ辣拍起照來, 只可惜太陽公公不賞臉,

躲來躲去的, 就是捨不得多給一點陽光! 

飯店外面的沙灘上遊客就多了點, 不過應該還是比夏天旺季時少很多吧!

在這樣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的氣溫下-----

慵懶的坐在海灘椅上, 看著nini hunt 認真的玩著沙堆,

一邊享受著寧靜, 一邊拿著相機隨時準備捕捉他們快樂的表情,

這樣的幸福, 剛剛好滿足我!


瞧hunt這嘟著半天高的嘴型就知道有事發生了:

忙著拿水桶到海邊舀水的他摔個跟斗,

全身被沙給好好的吻了一遍囉!


看樣子連裡面的衣服都濕囉!

還好有個雄壯威武不怕冷的小胖爸出來解救hunt, 二話不說, 脫下自己的上衣給hunt穿!

讓hunt可以繼續進行他的玩沙大業!

又是一尾活龍囉!


nini小姐終於願意抬起頭來讓媽咪我拍張照囉!


小胖爸也決定出馬示範給hunt看堆沙挖洞的絕活囉!

這種活動不適合我, 我在旁邊拍照加油就好啦!

結束這玩沙玩得很過癮的一個下午, 孩子們, 咱們泡澡做SPA去囉!

等會還要上墾丁夜市吃晚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