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便當

2007091108:23

上星期二是nini第一次上全天課,

當初看到學校問卷問要不要讓小朋友訂營養午餐時,

小胖爸忽然來了一句: 一個禮拜就一次而已, 你就幫她帶便當吧!

蝦米! 晴天霹靂…..要幫她帶便當喔….

救命ㄚ! 你乾脆休了我吧

你是存心整我嗎????

後來冷靜想想, 其實一個禮拜只帶一次便當, 應該不會太難啦

就讓我來裝一下很有愛心的媽咪吧….

而且反正小胖爸都比我早下班, 我看到時候煮飯的還是他吧!!!!!

 

冰箱剛好沒什麼菜, 就來煮個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吧!

為了怕菜色太遜, 再加點花枝進去撐場面, 然後切點德式香腸

嘿嘿! Nini人生中的第一個便當就完成啦!!!!

 

不過小胖媽我還是有點擔心這樣她不知道吃不吃得飽….

不知道學校營養午餐會不會比較好吃??

不知道她會不會看著別人的午餐而流口水呢??

這小妮子也很懂得安撫我, 她表達了她的見解:

學校的營養午餐我又不知道有什麼菜, 萬一有我不敢吃的菜怎麼辦

我帶家裡的便當我就知道什麼菜我敢吃, 什麼菜我不敢吃了啊.

 

小胖媽的OS: 對啊! 萬一中午的菜是炒洋蔥跟炒茄子, 妳就完蛋了

 

昨天晚上nini告訴我她們班上有4個人自己帶便當喔!

我問她學校營養午餐吃什麼, 她說是咖哩飯, 還有臭豆腐耶!

真的假的, 怎麼可能吃臭豆腐, 大概是滷豆腐吧!

不過nini很堅持是臭豆腐, 還很慶幸還好她自己帶便當.

我想, 這個禮拜就來做個咖哩飯吧!

因為nini超愛吃咖哩飯的, nini吃得開心, 我也會很開心啊!

 

睡覺前nini忽然又跑來告訴我: 媽咪我們禮拜二都要打掃教室喔!

真的ㄛ! 那你負責什麼工作?

Nini神氣的說: 我負責擦窗戶, 老師說比較高的人才能負責擦窗戶.

! 你好厲害喔! 媽咪以前都是負責掃地的耶. 那你去問爸爸他以前是負責什麼工作?

Nini就興奮的也跑去問爸爸了….過沒多久又回來跟我報告: 爸爸說他是負責擦黑板的.

! 你們都是高個子耶….好好喔! 真羨慕….

捧得nini驕傲得很…. 快快樂樂的睡覺去, 準備迎接明天的新課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