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弟弟

2008011522:38

餐桌上, nini提到班上有同學的媽媽會到學校講故事給大家聽.

 

小胖媽: 妳們有幾個同學的媽媽去講故事?

 

Nini: 有兩個!

 

小胖爸: 有爸爸去嗎? 還是都是媽媽?

 

Nini: 都是媽媽, 沒有爸爸!

 

這時候小胖媽我正想著: 可惡的胖老爺你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忽然聽見一個很認真的聲音說: 有弟弟嗎?

正當小胖爸跟我都愣住, 準備狂笑時…hunt繼續很認真的說:

 

如果我去講故事, 我就可以背國語日報啊!

 

我最愛吃媽媽餐, 有魚有肉也有蛋, 青菜水果不能少, 白飯再加湯一碗

 

這時候, 小胖夫妻實在忍不住大聲笑了出來….

 

Hunt接著又很認真的說: 我還可以唱歌啊

 

感冒用絲絲! 咳嗽用絲絲! 鼻塞鼻炎用絲絲!

 

小胖爸忍不住邊笑邊說: 對耶! 我們可以派hunt去nini她們班耍寶喔!

 

Hunt還極其認真的說: 我也可以變魔術喔! 不然還可以講笑話

 

你猜什麼動物最怕冷? 要不要公佈答案? 答案就是鴨子!

因為ㄍㄨㄚˊ ! ㄍㄨㄚˊ!”

 

我實在快被這個無厘頭hunt給逗得笑到不行!

 

最後只好語重心長的跟nini:

 

下學期妳們學校發通知單問爸爸媽媽要不要去學校當愛心媽媽講故事時,

 

我們就派愛心弟弟去囉~

 

沒有幽默感的nini馬上緊張的說: 不行! 我才不要呢! !

 

     

 

為什麼不行? 沒人規定不能有愛心弟弟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