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媽媽

2008091720:16

昨天hunt回家後興沖沖的跟我說: 媽咪! 今天Maggie的媽媽來我們學校耶!

我不加思索的馬上回他: 她去講故事給你們聽嗎?

Hunt回答: 對啊!

然後又加了一句: 那你也來講故事嘛!

我還沒回他話前, nini就幫我仗義直言了: 媽媽要上班, 怎麼去講故事?

我笑著點點頭說: 對啊! 媽媽要上班耶...

誰知道hunt可不是這麼好呼隆的, 他馬上嗆我一句:

你不是可以請假嗎? 妳昨天不是沒有去上班, 那就可以來講故事啦?

這傢伙...被他這麼一嗆...我真是啞口無言...只好耍賴:

拜託...請假要扣錢耶...所以不能隨便請假啦...

就這樣...我趕快逃離現場...深怕這傢伙又蹦出什麼我無法接招的話來囉....

 

延伸閱讀 愛心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