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吃不可

2012113020:20

 

烤肉烤得差不多...阿公卡拉OK也唱過癮之後...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方城大戰囉...

這家民宿也有供應麻將桌喔...

我是先都問清楚了, 所以早就吩咐哥帶[給西]來囉...

陪老爸打麻將是我們覺得最快樂的時光,

自家人打麻將, 輸贏不傷和氣...但是每個人都還是不喜歡輸錢的感覺.....

所以....我們可是不會故意放水給老爸贏的喔....

還好...打得不大...輸贏幾百塊而已啦....

是說...我們四個人打麻將..小孩忙著玩...吃零食....

真的有點吵....好怕吵到民宿老闆夫妻耶....

還好...打完四圈後小朋友該洗澡的都洗好了...

收一收....準備睡覺囉....

誰知......

有人說: 還沒吃泡麵耶....

蝦米....你們還要吃泡麵喔....怎麼可能還吃得下啊?

一問之下....除了最小的陳家小妹不吃以外....其餘7個小孩都說要吃

真是太恐怖啦....

好啦...出來玩就放輕鬆....大放送...隨便吃囉!

不過...我一定要拍下這群貪吃的小孩啊!

一號...nini小姐


2號...陳家哥哥


3號....hunt桑


4號...黃家小妹


5號..陳家姊姊


6號.... 黃家姊姊...這次笑得最燦爛...因為小阿姨我說: 不笑的話...泡麵要沒收!


7號...陳家弟弟...笑得有夠可愛的啦!

等吃完後...各自被趕回房間準備睡覺了...

我個人覺得...應該還有一個人也會想吃泡麵....

果然沒猜錯...

我親愛的陳家大哥.....洗完澡後...也出來泡了一杯...

我真是料事如神啊...

只可惜忘記去給他拍一張貪吃的模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