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三貂嶺

2010113015:44


中午就在菁桐站附近的商店裡吃飯, 餐廳裡很多以前年代的佈置品,

右邊那張圖片就是那陳美鳳呢....


弄點黑白效果....


再換點顏色....

不同感覺吧!

是說, 我怎麼生了這麼可愛的兩個孩子喔....自己誇了起來!


怎麼看起來很肥啊....是誰拍的?


吃完飯...當然要吃個冰棒!

旁邊有家賣文具的...還可以蓋戳章...

nini跟hunt當然要來蓋一下囉!~


小胖爸閒閒沒事提議說從菁桐走到平溪站...

想到以前在鐵軌上拍過一張很幼齒的照片...

啊不然再來拍一張唄!

偏偏兩個小孩就愛湊熱鬧....

是說走到平溪站...還真有點距離耶....累死我囉!

從平溪站上車, 火車上擠得水瀉不通, 根本沒位子坐!

早知道應該在菁桐站上車, 起站應該比較有機會有位子坐...

so 這是小胖爸犯的第一個錯...

火車到了十分站時, 小胖爸提議: 乾脆在十分站下車逛逛, 也許等下班火車會比較空.

於是我們四個人就在十分站下了車...

誰知道...在十分站下車的人好多喔...

如果留在火車上...肯定有位子坐...

so這是小胖爸犯的第二個錯...


好吧! 既然都下火車了, 還是在十分站附近逛逛吧!


順便逛逛吊橋囉...

不過看得出來, 這兩個傢伙不是很happy的表情囉...

大概也覺得這個站沒啥好玩的新鮮東西啦!


那只好找家店...休息一下唄!


喝杯可可....會開心點吧!


 好學不倦的姑娘, 妳在寫什麼呢?

看到這麼多人在等著搭火車...我就知道慘囉!

果然....上火車時...又是人山人海...

不過勉強有個位子可以讓我坐著....

火車走啊走...

小胖爸又提議: 要不要在三貂嶺下車? 聽說那裡很漂亮喔!

哇哩咧....我真應該說不的....但....我們還是下車了!

結果...剛剛一起上車的一票阿公阿嬤也一起在三貂嶺下車...

但...感覺有點怪怪的...原來...他們好像是要在三貂嶺換車往宜蘭方向搭車....

三貂嶺的站長還來跟我們打招呼問我們要去哪?

哇哩咧...整個不祥的預感壟罩我的心頭...

小胖爸進火車站後看了看...

原來三貂嶺這個站是火車分線的地方, 左邊是往宜蘭, 右邊是往平溪...

我們要回到八堵...還得等下一班車....好像還要40分鐘....哇哩咧

so...這是小胖爸犯的第三個錯...

小胖爸說: 啊不然我們到附近逛逛...拍拍照, 說不定這個站有些很特別的景...

結果咧...

腳痠得要命的小胖媽已經快走不動了,

走啊走的...發現這附近真是沒有太多可逛的地方!

(對不起啊三貂嶺附近的同胞們....因為小胖媽我實在是走不動啦)

於是小胖媽的臉越來越臭....真的很'想海扁小胖爸一頓說...

這兩個傢伙當然也是頻頻抱怨...

不過要拍照還笑得出來...

媽咪我已經完全笑不出來啦!


沒地方逛, 只好回到火車站裡坐著等火車...

因為小胖媽我實在很擔心下一班火車又溜走啊...

小胖爸說有部電影是在這個站拍的, 還有獲得威尼斯影展的獎耶...

但...我實在是很累了...很抱歉...我只想趕快回家啦......

說什麼, 我都只想坐上火車....別再叫我中途下車囉....

小胖爸還念念不忘這獨特的三貂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