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2度C

2010122914:31

阿公晚上跟心肝寶貝陳家小姐姐一起睡,

應該有覺得很暖和吧....

隔天早上起床後發現....下雨了...而且還不是毛毛雨耶...

真是冷斃了...

吃完早餐....怕冷的小胖媽心裡暗自盤算:

我們是不是就打道回府吧...很冷耶...又下著雨...怎麼玩啊?

小胖爸可不這麼想, 他竟然說: 拜託,  人都到了明池, 怎麼可以不逛? 下雨也要去走一走啊...

結果我發現弟也是同樣的想法...

好吧! 既來之, 則冷之...

大家禦寒ㄍㄟ西都帶好...準備衝吧!


看樣子小朋友們比較猛...

小胖爸帶著六個小學生到處走, 真的很厲害喔!

瞧! 這就是明池囉!

光這樣看...感覺不出有多冷....

看姊跟老爸發抖的樣子...

應該就不難想像有多冷吧...

是說, 我們剛到這邊的時候, 看到有個人在這台上打太極拳,

那個人只穿著一套薄薄的武術衣說...太猛了吧!

仔細一看, 那個人原來是某朱姓卸任立委耶...

昨天晚上有聽小胖爸說在餐廳櫃檯有看到他....

他是特別來這兒打太極拳的嗎?

厲害啊!

感覺阿公好像冷得快變臉了...

其實阿公很怕冷, 帶他出來受罪真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哪知會剛好遇到寒流咧?

是說, 好像每次約出來玩都會遇到下雨跟寒流之類的...

到底是誰帶賽啊?

冷到都懶得拿相機出來拍照...

不過還是要拍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才行ㄚ!

這池裡的鴨子們, 你們冷不冷ㄚ?

後來發現站著不動會覺得更冷, 於是大伙開始爬山去...

動一動...會比較暖和一些!


這時候天氣也比較晴朗一點...雨似乎停了!

小胖爸牽著我慢慢走, 想不到我也成功爬完一段山路耶...

還不錯喔!

爬到後面....真的有覺得冒汗耶....

不過一停下來....冷風又再次吹來...

還是個冷ㄚ...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 紀念這一個冷呼呼的聖誕假期囉!


不知道大家覺得有沒有很過癮呢?


我看下次找老爸出來, 他一定會問清楚: 那個地方冷不冷ㄚ?


就是這票小朋友不怕冷....依然活跳跳呢!


原本我跟小胖爸是在討論要去合歡山...

還好沒去...合歡山應該是有下雪了...

怕冷的我才不愛下雪咧...

好險ㄚ.....


hunt跟nini很想玩雪...

我看....找機會讓小胖爸帶你們去就好...小胖媽我躲在被窩裡比較暖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