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

2014122910:09
整理衣櫥的時候, 我忽然想到我有買了一個可以把衣服壓縮成真空的收納袋,

於是我脫口而出跟老爺說: 我想到了, 我可以把我那些穿不下的衣服壓縮起來....然後~~

橘老爺馬上接話說: 然後做成時空膠囊嗎?

挖哩咧...甚麼時空膠囊?? 沒禮貌....

就算我穿不下....可以留給我孫女穿吧!!! (因為咱們家女兒可以穿得下的機率也不高....)

橘老爺趕緊澄清說: 我是說做成時空膠囊, 等妳瘦下來的時候就可以穿了!!!

我心知肚明的說: 算了, 要我瘦下來比較難...等孫女蹦出來機率還比較大一點.



誰知道過沒多久換老爺發現自己一堆穿不下的褲子,

於是老爺也自己說了: 這些...都放到時空膠囊去吧!!

我邊收邊笑說: 還好, 你的褲子放在時空膠囊裡的時間不會太久
也不用要等孫子出生, Hunt應該很快就可穿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