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的提前歡慶

2010092700:01

本來我這個味全龍的前球迷是最痛恨兄弟隊的,

去年看到兄弟隊爛到個不行, 看到老爸每次看球賽邊罵邊看...

看得也跟著難過起來....

我忍不住跟老爸說: 好啦...我忍痛幫你們兄弟隊加油, 算半個兄弟隊的球迷啦....

結果去年兄弟隊還打進總冠軍戰....

當初那場兄弟跟統一打到11點多還分不出誰輸誰贏的比賽,

真的讓人看得很過癮...

 

誰知....總冠軍賽打完後....

這兄弟隊......就被抓了一大票,

阿公除了心痛, 更加痛心...

我只能開開老爸玩笑:都快要整隊打假球了...我看是快倒了吧?

誰知道....這下半季....

那幾乎整批都是新球員+撿人家不要的球員的兄弟隊...

竟然說要封王了!!!!

 

昨晚, 跑回台中陪老爸看會不會就這樣快速的封王,

結果人家興農牛都很幫忙的幹掉統一獅了,

兄弟隊自己還不爭氣的敗給熊隊....

不過這兄弟隊下半季封王是已經快要到手的了...

所以當然要拱老爸請客...

而老爸也很阿莎力的說沒問題...

但是因為弟這禮拜沒回來, 所以呢...

我們先來頓M1的歡慶聚餐...

等下次大家都到齊後...

再來大慶特慶一番....

 

吃完大餐後, 我們一起去彰濱工業區的台灣玻璃博物館逛逛...

結果呢...

當然今天晚上兄弟隊就很順利的封王囉....

真是恭喜啦!

接下來阿公當然是期待著兄弟隊再接再厲打敗興農牛拿總冠軍囉!

我也會幫阿公加油....這樣才有機會再敲阿公一頓更大攤的!

至於老哥支持的那一隊....

哇咧去年總冠軍耶....又沒被抓半隻...結果還打成這樣...

真是個遜咖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