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佛卡夏

2012092714:53

 

看到美鳳的美味早餐後忽然想到: 對耶...佛卡夏也可以來做三明治....

那就來烤個佛卡夏吧!

上次做佛卡夏麵包時, 少了橄欖....整個感覺缺了點甚麼....

所以決定還是去買了罐裝未切的橄欖...

其實吃pizza的時候我根本不愛橄欖的味道...

nini跟hunt也不愛橄欖..

大概只有小胖爸愛吧...

這樣我加了橄欖會不會找自己麻煩呢?

真是矛盾耶...

不管啦...大不了橄欖切細一點...不然就是剝起來給小胖爸吃囉....

於是呢...我一顆橄欖切快五片....很省著用啦!

終於烤好囉....

有沒有這橄欖...感覺差很多耶....


是說...會不會連自己都不愛這橄欖的味道啊?


這次麵糰其實攪得沒有很優....裡面沒有佛卡夏的感覺....

不過啊...剛烤好...實在好香喔!

我鼓起勇氣吃了一下橄欖...

咦!

沒有討厭的味道耶....橄欖變好吃了耶...

是我買的這個牌子ok還是我麵包烤得好啊....

當點心給hunt吃的時候....他一看到橄欖就皺眉頭說:

這是橄欖嗎? 我沒有很愛橄欖的味道耶.......

我趕緊跟hunt說: 你試試看...我覺得這個橄欖蠻好吃的耶...媽媽本來也不喜歡橄欖...

可是這種橄欖很好吃喔....你吃吃看...不喜歡再剝給我...

hunt準備要吃了....但還是忍不住說了:

媽媽你不是自己也不喜歡橄欖? 為什麼還要加橄欖....

聽了我都很心虛.....對啊....還真是有點不合邏輯喔....

 

結果hunt吃了一口後說:媽媽! 這個味道不會難吃耶....我可以接受...

嗯! 真是乖孩子啊....

結果啊...小胖爸晚上回來試吃的時候說了: 

我覺得: 你這橄欖也切太小片了吧! 大片一點比較好吃...

是! 老爺!

因為我不確定這橄欖到底好不好吃....先切小片一點試試看囉.... 


當然....第二餐還是要變身一下做成三明治啦...

下次來做個橄欖拖鞋麵包....

不然開罐後的橄欖放太久會不會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