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車車

2007020113:05

話說那一年我們一起去了清境瑞士小花園,

天氣不怎麼好,

走ㄚ走的!

被小朋友們發現了投幣式的車車!

奇怪ㄋㄟ!

明明是花園, 搞什麼飛機ㄚ!

照我們勤儉持家的家訓,

一定是跟小朋友們說: 不可以玩!

趕緊帶開就沒事!

那時候也不知道是哪一隻搶先要求要坐?

而且記得好像也是很輕聲的撒嬌說: 可不可以坐?

各家父母正想要安撫自家小孩時,

阿嬤說話了:

 

阿公有沒有零錢, 去投給他們坐一下啦!

 

阿公當然就趕緊掏零錢出來當聖誕老人囉!

既然阿公阿嬤說可以, 我們這三家當爸媽的也就隨他們去了!

就在這時候, 心有不甘的老三說話了!

 

! 妳這個阿嬤很不公平喔! 我們小時候都不給我們坐! 現在孫子要坐就通通都好喔!

 

阿嬤被批了罪名卻不想認罪, 直說:

 

有嗎? 我以前有都不讓妳們坐嗎?

 

我當然要趕緊提出人證:

 

當然有, 不然你問他們倆個! (就是老大跟老二囉)

 

他們倆竟只顧著笑! 沒膽當證人!

就在這時候, 阿公出來英雄救美了!

 

不然你現在想坐哪一隻? 我幫你投錢, 補償妳啦! 好不好?

 

我哩勒! 謝謝阿公喔!

這下子惹得大家都笑了!

我也忽然間想起: nini的愛計較果然是得自我的真傳ㄚ!

證明她絕對沒被抱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