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布

2007020213:21





咱們家老爺喜歡拍照, 尤其在生了小孩之後更是猛拍!

家裡電腦的桌面常常在換, 不過換來換去總是不出一個規則:

不是老爺自認拍得不錯的純

風景照像這種:

 

 

不然就是兩個小孩的合照像這張:

 

 

或是比較近期的:

 

 

照說就算老爺有先見之明知道自己不上相,

好歹也放個我跟小孩的三人合照吧!

有一次發現公司有個男同事將自己與女朋友的合照擺在辦公桌上,

電腦桌面也是,

真是讓人感動ㄚ!

這樣的男生已經是不多見了!

通常都是女生愛把男女朋友合照的相片放皮夾裡吧?

 

總之, 愛計較的小胖媽存心找碴,

趁小胖爸坐在電腦前面時控訴了起來:

 

! 你看你! 都只會放小孩的照片, 都沒有我! 好歹這兩個小孩也是我生的吧!

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真的很沒良心耶

人家我們公司的男生還會把女朋友的照片當桌面, 你喔! 實在很過份 %$&*!@~#%

 

就在快要被我的口水給淹沒之前,

小胖爸不慌不忙的提出被告陳訴:

 

沒辦法, 我們拍的合照都不好看, 我發現我們跟小孩一起合照看起來都顯得很老,

皮膚看起來也很差! 所以還是兩個小孩合照畫面比較協調

 

我哩勒, 真正是跟老天爺借膽喔!

不過說實在的, 老爺也沒說錯啦!

我自己也這樣認為!

小胖爸看我悶在心裏回不了嘴,

安慰我說, 好啦! 以後我們多拍些合照,

再挑出好一點的就可以當桌面囉!

 

我也只好消氣囉!

這時候, 我忽然想起來,

我自己公司的電腦桌面也不是放全家福!

更不是放兩個小孩!

還是快跑免得被小胖爸問到就慘了!

 

說時遲那時快, 小胖爸像是讀出我的心虛一樣,

命中紅心了:

 

那你公司電腦的桌面是放哪一張ㄚ?

 

我像是被抓猴抓到一樣, 想辦法硬掰囉!

 

我喔! 當然是放小孩ㄚ! 也是改來改去嘛!

 

然後就快步走出房間, 結束這次的話題!

! 為了維持夫妻之間的和諧呢,

有時候女人家撒點小謊是無可厚非的啦!

注意喔! 男人家就不行的喔!

 

至於我公司電腦的桌面嘛!

! ! !

是那個韓啟柱社長!

就是你現在看到的帥哥囉!

哇! 口水快流下來了!

 

反正小胖爸來我們公司的機率極低,

就算知道了他應該也不敢怎樣的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