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圖

2010061600:30

Nini喜歡畫畫,

最常畫的當然就是女生囉...

Nini曾經畫過一批穿著各式禮服的漂亮女生,

還一個個剪下來像紙娃娃一樣,

她可是寶貝得很,

不過小胖媽我在搜查她房間時沒搜到,

不知道是收藏在抽屜裡還是今年過年被橘子奶奶給清掉了? 

小胖媽我其實一直都有想幫nini拍起來留作紀念,

可惜ㄚ...

一天拖過一天!


這是唱歌的女生囉!

紗南??

nini之前超迷的卡通...

小胖爸都很擔心nini看這齣卡通會不會太早情竇初開?

目前應該還好啦!




原來這是可以摺疊出不同表情的ㄚ?

這應該是學校的美勞作品吧!

這好像是貼紙的圖吧?

NINI知道我要收拾她的房間時,

千交代萬交代我不可以把她畫的圖丟掉...一張都不行喔!

理由是[因為她覺得她永遠都畫不出以前畫的畫了]

我告訴她:[那是因為妳長大了ㄚ, 媽咪會幫你拍照留作紀念ㄚ!]

但是NINI小姐還是很堅持的要我答應她不會丟...

所以呢! 我有盡量不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