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總動員

2015072407:35
nini從高雄回來那天晚上, 拆開她自己的行李準備收拾時, 我瞥到他從行李拿出三隻她最愛的娃娃,

媽媽我忍不住笑她: 拜託, 妳連這三隻都帶去高雄喔?

Nini害羞的回我: 對啊! 不然他們會難過!!!

切....

我找碴的回她: 那妳房間剩下那些娃娃們不會難過嗎?

Nini笑說: 我要去之前有跟他們先講過了啊!

挖哩咧....我大叫: 妳...妳這麼大了還會跟娃娃講話喔???

忍不住對橘老爺說: 你有沒有聽到? 你女兒還會跟娃娃講話耶....

橘老爺笑說: 拜託....都要升國三了耶!

Nini尷尬地解釋說: 我在心裡講的好不好...在心裡跟他們說的啦!!!!

好啦!!! 妳高興就好!!! 媽媽不干涉!

繼續保持這樣可愛的童真也好啦!!!

那就來介紹一下nini最愛的前三名:




拉拉熊 憂傷派對的小丑娃娃 跟小海豹





當然還有這一籃呢~

以前nini更小一點呢, 每晚都會挑幾隻陪她睡喔! 還會輪流幫娃娃們換一格位置...

現在好像沒這個閒工夫了吧!

女生愛娃娃也就罷了....





這一群也是每晚都陪著hunt睡喔!





這三隻就是hunt的最愛

兩隻企鵝加一隻刺蝟

刺蝟是在紐西蘭買的, 那兩隻企鵝, hunt連去紐西蘭都帶去喔...

不知道他轉大人之後還會不會繼續愛這些娃娃們啊?



其實...媽媽我也有幾隻娃娃耶!!!

所以nini跟hunt會不會是我帶壞的啊?




左邊這隻是第一次出國去澳洲的時候買的無尾熊

問題是: 有誰看過這種顏色的無尾熊嗎? 切....

都是橘老爺啦....我明明就不愛這個顏色的,

他偏偏說這隻毛摸起來比較舒服(好像是真的袋鼠毛做的)

可是誰管你毛摸起來舒不舒服啊? 像不像無尾熊比較重要吧?

所以我買回來後就後悔了....不過也來不及了...

今年年初去紐西蘭的時候會過境澳洲,

我就跟橘老爺放話說我要在澳洲機場免稅店抱一隻超大的無尾熊回來,

結果就買了右邊這一隻....找不到更大的啦!




當然也在紐西蘭添購了一隻捲捲羊

結果從紐西蘭回來後nini跟hunt就一天到晚搶著抱無尾熊跟捲捲羊

還來拜託可不可以跟無尾熊睡覺??

真的是夠了啊!




這次去德國也買了一隻英國熊,

怪的是....為什麼在德國買英國熊啊?

就剛好看到有英國特展區囉!

更何況, 橘老爺弄丟我一隻道道地地英國熊,

已經被我念10幾年了,

剛好看到一隻超便宜的英國熊,

馬上說要賠給我哩!

也罷, 太貴我也捨不得買啦!

2011年又去到倫敦時也有找了一下英國熊, 都貴到爆...買不下去!

本來想加碼一隻德國泰迪熊, 不過, 真正德國做的也是貴得要命,

所以也就作罷囉....

而且德國泰迪熊其實是擺飾品, 硬梆梆的....不好抱啊!



好吧! 這五隻是媽媽我的娃娃們....我可是沒在跟他們講話的喔!!!

偶爾抓來抱抱而已啦!

不過說實在, 橘老爺每次看到我們三人在搶著抱娃娃, 理都不想理我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