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二...抓娃娃機

2008111622:24

小胖爸利用hunt剪頭髮的時候, 自個兒進大賣場採買日用品,

誰知道這兩姊弟趁我一張嘴難敵他們倆張嘴,

竟然給我使壞....

媽媽! 我可不可以玩一次抓娃娃!

拜託! 一 次就好, 我們都沒有玩過耶....

這兩姊弟昨天去姑姑家看了一整天的卡通,   

剛好看到害海綿寶寶裡面演抓娃娃的劇情,

看樣子我是鎮壓不住了, 再鎮壓下去, 可能他們倆會來給我搞個"野橘子"靜坐呢!

所以...小胖媽我屈服了...我敗給惡勢力...

我答應他們倆個, 等爸爸回來, 一個人可以試一次, BUT!

想扳回一城的小胖媽不忘加個但書: 但是你們要自己付錢....

就這樣: 

hunt第一次抓娃娃...

當然還是有小胖爸的肥手助陣啦!


nini也來試試囉!


就20塊就能打發這兩傢伙嗎?

本來可以...結果是那臭小胖爸...一直說再一次就可以抓到....

結果....花了60塊後....


將! 將! 將! 將!

算你們倆運氣好....小胖爸不負眾望的幫你們抓到一隻兜啦啦....

本來這樣就是個完美的結局...

結果那賭性也頗堅的小胖爸又說: 再試一下那隻熊就可以抓到了....

所以又花了20塊....

終於放棄....

該回家囉....你們這一群野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