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花園

2009052509:47

話說之前nini跟hunt各拿了三張圖去參加美術比賽後也很久了...

上個禮拜五廳nini說她這個禮拜一要上台領獎, 因為她美術比賽又得了銀牌....

當媽的我高興之餘, 當然也想知道hunt有沒有得獎呢?

誰知道hunt一問三不知...

唉! 其實小胖媽我真的覺得hunt畫的也很好, 很有創意耶...

只可惜, hunt或許在學校不是那麼出色, 沒像nini這麼讓老師喜歡,

所以呢.....有點被邊緣化了...

上學期參加比賽的畫, 名條還硬是被老師貼顛倒.....

真是讓當媽的我有點給它介意呢....

不過, hunt這傢伙倒是一點都不在意, 依舊快樂的很...

也罷! 開心就好....

還是讓我隆重介紹hunt的第三幅畫吧!

您看看, 這幅畫看起來多麼生動ㄚ....超豐富的吧!!!

注意右上角喔! 還有字耶....

哇哩咧....

那陣子hunt先生超迷海角七號的....

迷到竟然在畫裡面加了一句{馬拉桑}

我真是敗給他了!

我問hunt為什麼會有馬拉桑?

他說: 因為蜜蜂約蝴蝶喝下午茶, 所以見面要講{馬拉桑}啊~


右下角也很熱鬧喔...

很漂亮的花兒吧!

還有兩隻昆蟲耶!


左上角這朵花夠猛了吧! 雙色的耶....

這兒也有一隻肥蜜蜂在玩躲貓貓喔!!!


這裡還有一隻超大隻的毛毛蟲...


更猛的來了...

我問hunt: 這隻是蜜蜂嗎?

NO! NO! NO!

hunt大師說了: 這是哆啦A夢啦! 妳沒看到竹蜻蜓嗎?

哇哩咧....

失敬失敬ㄚ!!!!

連這太陽公公都被你畫成跟你一樣戴眼鏡,

我只能說.....Hunt先生! 好樣兒的!!!



您看, 這甲蟲畫得多可愛咧....

讓我真的不得不大喊:

朗ㄎㄟˋ啊!!

 

您說這幅畫不應該得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