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st day in the office

2010052522:58

經過了12年2個月又4天....我畢業了!

還好...ㄍㄧㄥ住了...淚珠只在眼眶裡打轉, 沒流下來!

倒是很抱歉的又惹得老大難過起來,

真是很對不起妳啊!


最後一天了!

當然該把桌面上的照片也一併帶回家囉!


再回首這熟悉的辦公室一角....


陪伴我很久的照片與nini送我的畫...

還有那隻hunt抓到的牛牛兒...


Nini寫的全家都開心...字的顏色都淡掉了...

但看了還是會讓我會心一笑!


nini跟hunt一直都陪著我...

以後我也要多花一點時間陪著他們倆!

小胖爸多年以前送我的迴紋針盒, 我送給了薇薇安!

希望薇薇安小姐...以後也要開開心心的喔!


這張nini跟同學一起完成的畫...現在改貼在家裡冰箱囉!


這兩盆植物也跟著我搬回家囉...希望它們不會水土不服才好!

今天下午3點過後, 我就變身了!

從此變身為計算失業率的一個小分子囉!

很抱歉沒能一一跟同事們say Good-bye!

只因為怕惹得大家又難過起來,

所以很低調的走....真的超低調....好像是偷偷走的

幸好在電梯裡遇到負責辦公室清潔的阿姨,

順道可以跟她說聲再見! 才沒讓難過的情緒一直延續下去!

 

到了停車場當然也不忘跟管理員小姐道別,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幫忙囉!

上了車...開啟音樂...讓李恕權的歌陪著我....

我....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