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般的羊角村

2007050713:24

看過那篇「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的攝影遊記之後,

我就以希臘為我下一個旅遊目標.

每次看到電視台重播「情定愛情海」時那白色與藍色編織成的美麗海岸,

心就會痛! 過了這麼些年, 我還是沒去成!

 

後來又有一篇介紹荷蘭羊角村的攝影遊記, 也讓我念念不忘,

既然要去荷蘭, 羊角村就一定不能遺漏, 而它也果然沒讓我失望.

去年去了威尼斯, 見識過水都風情, 也很喜歡威尼斯,

它比較像是電影裡中古世紀的歐洲,

而羊角村讓我感覺就像是到了陶淵明的桃花源,

我們這些不該來的遊客似乎打擾了它的幽靜.

我寫不出動人的文章來描述這趟羊角村之旅,

也拍不出專業級的相片, , 它真的很美!

這是羊角村的入口, 跟我ㄧ起進入這美麗的村莊吧!




左前方出現一艘帥哥的小船, 不拍一下可惜啦!

不過好像有點搞壞氣氛喔!


趕緊把浪漫的氣氛拉回來吧!


繼續這美麗的景色吧!


好像童話故事中的房子喔!

有這種庭院真是讓人羨慕啊!


這兩棵樹很特殊吧, 荷蘭很多這種造景喔! 









這是應Hunt要求拍的, 水上怪手喔!



 

本來以為我們是要搭這種小船遊河的說!


剛睡醒的Hunt, 坐最前面當船長, 總算精神振作了起來!


 



羊角村上的餐廳, 好想去喝杯露天咖啡呢!



Hunt精神果真來了! 開始拿出他耍寶的工夫, 認真的表演呢!


有沒有人想發問的呢?


美麗的助理小姐也來幫忙囉!


好幸福的綠頭鴨!



落英繽紛



遊完羊角村就在入口的一家餐廳用晚餐


美麗的餐墊紙讓團員紛紛捲起來想帶回家, 還是用拍的比較容易保存些!



很特別的燭台吧!


看到窗外的小裸男了嗎?

我們慫恿Hunt跟他拼, 脫了!

偏偏咱家Hunt惜肉如金, 不肯答應呢!


今天的前菜是蔬菜湯!



飯後甜點, 就是一個甜字可以形容啦!


這位先生就是剛剛幫我們開船的帥哥喔!

下船走進羊角村裡, 有點不想走了!

難怪很多人想在這兒退休養老.

真的是美得沒話說,

再會啦! 羊角村!